高尔夫用品有哪些 高尔夫用品应如何挑选(3)

  高尔夫用品之球包

  球包的分类编辑球包分为标准球包 职业球包 支架包 枪包 航空包 (下面我一一讲述各类球包的区别)

  标准球包

  从专业角度讲标准球包其实还不是一个标准词,应该叫标准球车包,是因为只要是球包,他们都会放在球车上使用,这一种一般在亚州使用得相当多,在亚太地区的标准球车包,一般都是使用PU材料制作,近两年使用水晶PU的材的品牌特别多,从外型上能看到标准球车包,如果做不错的话,材料比较好的话,亚太地区标准球包是相当的高档华丽,很能显出高尔夫爱好者的身份。

  如果是一个很不错的品牌再加上高档的材料和外观,那这个包的价值就不菲了,但是在这当中有一个缺点,大家可能刚买包的人可能还看不出.隋着时间的变化,你每次背着你的爱包到球场打球时,你会发现,球包在慢慢变旧,因为表面的所谓水晶材料那只不过是一层透明胶纸。

  当太阳光强烈时,会让这一层胶慢慢变得不透明(慢慢的糢糊)减少了球包的色彩,所以在你选购球包时一定要根据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如果你的换包规律比较快,你就可以选择这种华丽的球包.另外PU的球包大部分功能不大好,在欧美市场的球包大多都是用尼龙料制作,有的布料上会贴上一层海棉,有的则不用贴上海棉,有的则桶身上的那层2MM的PE板都不用,再上尼龙料比亚太用的PU在轻,再减掉PE板的重量,欧美的球包大约比亚太地区的球包都要轻2KG左右。

  但是看起来不奢华,不高档.然后他们的功能特好,也不列外后面所说的支架包.欧美球包从功能往往比亚太的球多出的功能有。

  独特的雨伞袋,珠宝袋,超大空间的冰袋,保温袋,手机袋,钱夹袋,眼镜袋,笔插口袋,果岭叉口袋,球钉插,球鞋放置位,快带雨套,化妆包,湿衣物放置袋,其他杂放口袋,所有功能性的地方都会有标识的。

  还有和球车配合的捆绑的设施,上下手把啊,都搞得很特别,基本上你出门的所有东西都可以放置在里面了,并且一般欧美的球包都有比亚州的球包空间大三分之一左右,但是现在国内很多球包很难送到这其中的很多功能,因为一是从材料上限制了制作的功能,二是亚太球包的做法己经没有办法再能改变球包有更大的空间了,

  支架包

  支架包是一个很不错的东西.欧美是相当的流行,国内也慢慢有消费者在接受,她很轻便,很隋意,不受空间影响,可以自由的自己背着球包到球场里玩个痛快,不过国内始终实行起来比较难,这与球场的管理有关系,这与中国人的观念有关系,在国外,你去球会里打球,都没有球童陪你下场打球的,往往是你一个人背着球包,或自己一个开着球车自由的在球场打个几个小时才出来.没有人管你会损草皮什么的,所以支架包在国外需求量还是可观的。

  因为轻便方便,然而国内的球会是不会让你一个人去球场里打球的,他们都是需要球童陪着你下场打球,你好像怕你损坏了草皮一样的,这样反正有球童会陪你下场,所以中国的想法,背个好包,高档一点,背差了也怕球童看不起,哈哈,所以标准球包在国内的盛行,从功能上他比球包一点区就是在于,他不需用球车,因为他自带有一个支架,你在隋时隋地都可以放置在地上,同样,在支架包身上也会有很多功能可以出现在上面.他们的功能也亚太的普通球包要强。

  枪包

  高尔夫枪包标准叫法是高尔夫练习袋,也就是去练场,不用整套背去,只需装上一支、二支、三支或多半套杆 至所叫枪包,因为初的练习包做法像装枪的包一样,国内都叫枪包,目前其本上的枪包大小都在6英寸到7英寸左右 .通常也有双肩 单肩的,大部分的材料都是尼龙料,因为这种基本上的人都知道要轻,方便的,不注重外观

  航空包

  顾名思义航空包可能与旅行有关系.也就是这种航空包就是专为高尔夫爱好者出远门打球而设计,他能更好的保护杆,在旅行时不被损坏,并可放置你出行的所有行李,包含衣物鞋子等等,现在市面上大部分卖的航空包都是软体的尼龙布料制作,一般在头部会有20毫米左右的海棉这样就更好的保护球头。

  这几年PING一直以他们的六轮航空包为名,独特的收藏功能,为消费者代来了很不错的方便,在这同时美国的bagboy的也一直是以包类出名,他们一直以他们的硬壳航空包 旋转式的高尔夫球包出名.增疯迷欧美,但至今还没有进入中国市场,他们航空包代有更好的安全系素,内外保护力很强,并有密码锁。

高尔夫球包 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