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6聚健康视频:付国兵讲生气的危害

  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能一帆风顺,每当我们遇到一些烦躁事情的时候就非常容易生气,其实经常生气对我们身体的危害非常大。那么日常生活中生气的危害有哪些呢?那就让我们随着聚健康视频栏目付国兵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生气的危害

  1、伤脑

  当我们生气的时候,我们的大脑活动就会突破常规活动,经常会非常的冲动,气血上冲,甚至导致脑溢血。

  2、伤神

  生气时由于心情不能平静,难以入睡,致使神志恍惚,无精打采。

  3、伤肤

  经常生闷气会让你颜面憔悴、双眼浮肿、皱纹多生。

  4、伤内分泌

  当我们生闷气的时候会影响到我们的甲状腺功能亢进,影响到甲状腺的分泌从而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

  5、伤心

  气愤时心跳加快,出现心慌、胸闷的异常表现,甚至诱发心绞痛或心肌梗塞。

  6、伤肺

  生气时的人呼吸急促,可致气逆、肺胀、气喘咳嗽,危害肺的健康。

  7、伤肝

  人处于气愤愁闷状态时,可致肝气不畅、肝胆不和、肝部疼痛。

  8、伤肾

  日常生活中经常生气的人会出现肾气不畅,易致闭尿或尿失禁,严重影响到我们的肾脏健康,所以我们要保持心情舒畅。

  9、伤胃

  气懑之时,不思饮食,久之必致胃肠消化功能紊乱。

  本期嘉宾介绍

  付国兵

  男,1961年生人,民建会员,硕士生导师。

  1978年10月至1983年7月就读于北京中医学院中医系。毕业后一直从事推拿科的医疗、临床教学与科研工作。

  2008年6月晋升为主任医师,2009年晋升为教授。

  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推拿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分会常务委员、北京按摩学会副会长、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传统医学诊疗中心主任、按摩理疗科主任。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甘肃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付国兵 生气的危害 聚健康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