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美容的刮痧板 刮痧板选择和美容功效

  我们每一个人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青春靓丽的容颜不再,每个人都想延缓自己的容颜衰老的速度,甚至很多人会尝试手术方式来留住美好的面部肌肤,其实,这样是一种风险比较大的手段,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面部刮痧美容疗法,效果不错而且没有副作用的哦。

  目录

  1.面部刮痧的美容原理 2.面部美容刮痧板的介绍

  3.面部美容刮痧板的选择 4.面部刮痧塑造美丽的基本手法

  5.面部刮痧美容的功效和好处 6.中医刮痧美容助你美容祛斑

  7.面部美容刮痧让你肌肤亮艳润泽 8.全息经络刮痧法排毒养颜

  9.刮痧解决面部毛孔粗大问题 10.精油刮痧的面部美容疗法

  11.面部刮痧的养生作用和注意事项

  面部刮痧的美容原理

  说到面部刮痧,不知道有多少人比较了解。面部刮痧主要就是利用,具有凉血作用的刮痧板来达到刺激经络穴位的作用,进而就会促进气血的运行,使细胞活化加速,终达到延缓衰老和美化皮肤的目的。

  老话“一白遮十丑”中的“白”字已不是简单的顾名思义了,衡量容颜俏丽的尺度则更多的包含了肌肤的光滑柔嫩和生理健康。

  民间,通常遇感冒或者中暑,爱用钱币沾上麻油或用汤勺沾酒、水往皮肤上来回刮。这种效果还挺好。借鉴了这一原理,研制出用水牛角制成的“刮痧宝玉”(刮板)代替了铜钱瓷勺,外加活血剂替代油、酒之类,并遵循经穴的中医原理。

  排毒跟美容是有一定的内在联系的。原来,作为传输食物和消化吸收营养的消化道,在长年累月的运转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存下许多污垢,中医称之为“宿便”。宿便万病之源,它不仅直接使人致病,还会间接地加速人的衰老、肥胖、妇科病以及脸部黑斑、面疤等都是由这些毒素引起的。

  刮痧排毒一方面可以把我们的肌肤里的毒素排除体外,进而就会防治细胞毒质的存在和不断的增长蔓延,这样就会有利的促进我们的生理健康,自然的肌肤就会变的光滑白嫩。经常刮痧的人会青春常驻,尤其对于四十岁以上的女士效果好。

  值得注意的是面部与其他部位的皮肤不同,因此,面部刮痧不必追求刮出痧斑,以刮至有热效应,刮出痧气为宜,就好象刚蒸过脸或热敷过一样,个别敏感者会在眼周或面颊感到轻微跳动感或蚁行感,一部分人还因血流循环加快而感到心情舒畅。80%的人红热瞬间就会恢复正常,过后,脸部即轻松,清爽,舒适,露出白里透红的自然肤色。

面部保养方法 面部刮痧 面部美容的刮痧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