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瘦身 刮痧瘦手臂的穴位有哪些

  刮痧瘦身的方法被现在很多人采用,对于刮痧手手臂的穴位也是有很多的,那么对于刮痧瘦手臂我们有怎么样的认识呢?除了刮痧瘦手臂之外还有什么地方可以通过刮痧瘦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刮痧瘦身的方法我们都有一定的了解,但是对于刮痧瘦身的穴位我们并不清楚具体有哪些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刮痧瘦手臂穴位有哪些

  瘦手臂穴位

  1.阿是穴

  作用:畅通气血,分解脂肪,针对手臂松弛粗壮,能起到收紧和纤细手臂的作用。

  2.曲池穴

  作用:针对人体的消化系统,血液循环系统,内分泌系统等均有明显的调整作用。

  3.手三里

  作用:起到调节大肠功能和改善其周围气血供应的双重作用。

  据中医介绍,手臂有赘肉很多时候不是因为肥胖造成的,有的人天生就很瘦,但是偏偏就张着一双“蝴蝶袖”,通过减肥做运动都无法瘦下来。真正的原因是因为“气滞”,是气血不通都在那里,所以看着才胖,这种时候试试刮痧瘦手臂,简单易学,在家就能做。

  1.按摩放松

  在开始刮痧瘦手臂前,一定要先放松按摩,凡事都需要一个准备的过程,如果没有先按摩放松,不仅在刮痧的时候手臂会有疼痛感而且效果还不好,只有手臂得到充分的放松,刮痧才能得到充分的吸收。

  2.涂抹刮痧油

  首先将刮痧油均匀的涂抹在手臂上,涂抹过程中可以进行拍打按捏,然后用指关节进行按摩,直到感觉手臂发软放松为止。涂抹刮痧油不仅可以起到一定的润滑作用,还可以增加皮肤弹性,让手臂皮肤变的更好。

  3.刮痧

  保持一个刮痧方面,建议从下到上,从手腕往肩部方向刮痧,不要一会上,一会下的,这样力气又费了,瘦手臂的效果反而不好,要按照同一个方向同一个顺序的进行刮痧,同时刮痧瘦手臂除了具有刮痧本身的治疗效果外,还可疏通经络,行气活血。

  二、腿部刮痧减肥方法

刮痧减肥方法 刮痧瘦手臂 刮痧瘦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