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刮痧 气色红润有光泽竟是靠它

  有的时候我们会出现面痛的情况,对于这种情况我们治疗起来一般是选择中医的刮痧疗法的,对于面部刮痧我们还是应该要谨慎的,对于面部刮痧美容我们又有什么认识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面部刮痧的相关知识吧!

  面部刮痧的方法是有讲究,因为如果我们不能很好的掌握步骤方法可能会达不到一定的效果的,所以我们刮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哦。

  面部刮痧

  1、均匀上面部精油。

  2、用刮痧板轻按面部穴位,由下往上:承浆、两地仓、两迎香、巨髎、颧髎、两鼻通、睛明、印堂、攒竹、鱼腰、丝竹空、瞳子髎、球后、承泣、四白、太阳。

  3、用刮痧板点按面部穴位:印堂、发际、攒竹、发际、鱼腰、发际、丝竹空、发际、太阳、医肉、听会、听宫、耳门。

  4、开始刮痧,刮痧路线起止点及顺序如下:1)承浆——听会;2)地仓——听会;3)人中——听会;4)迎香——听会;5)鼻通——耳门;6)晴明——耳门;7)攒竹以下——太阳穴;8)额头分三段——太阳穴。

  5、用刮痧板轻轻按抚全脸。

  6、按4所述刮痧路线,再由额头刮至下颌,即由8线至1线。提拉左边脸颊,提拉右边脸颊。

  7、用刮痧板轻轻按抚全脸。

  8、颈部路线:由神经沿着淋巴走向,从耳后至锁骨轻刮,向下排颈部淋巴液。

  定位

  阳白:位于前额部,当瞳孔直上,眉上1寸。

  攒竹:位于面部,当眉头陷中,眶上切迹处。

  太阳:在耳廓前面,前额两侧,外眼角延长线的上方。

  颊车:在面颊部,下颌角前上方约一横指,当咀嚼时咬肌隆起,按之凹陷处。

  列缺:桡骨茎突上方,腕横纹上1.5寸,当肱桡肌与拇长展肌腱之间。

  四白:位于人体面部,瞳孔直下,当眶下孔凹陷处。

  巨髎:巨髎穴位于人体的面部,瞳孔直下,平鼻翼下缘处,当鼻唇沟外侧。

  合谷:位于手背,第一、第二掌骨间,当第二掌骨桡侧的中点处。

  下关:位于面部耳前方,当颧弓与下颌切迹所形成的凹陷中。

面部刮痧 面部刮痧美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