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刮痧好吗 排毒养颜护理眼部的方法

  我们都知道眼睛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器官,对于眼周肌肤我们还是应该要注意保养的,因为如果我们不注意保养就会比同龄人显老的,那么眼部刮痧好吗?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眼部刮痧手法有哪些吧!

  眼部刮痧好吗

  眼部刮痧是很好的,可以帮助我们缓解各种的眼部问题,但是我们一定要记住眼部肌肤比较脆弱,刮痧的时候一定要轻柔,否则是有很大危害的。

  眼部刮痧美容是指用牛角、砭石等在眼部刮拭,以达到疏通经络、活血化瘀之目的。眼部刮痧美容应该是所有刮痧疗法运用中不常见的手法,但是只要方法跟工具用对了,眼部刮痧还是很有好处的。

  一、眼部刮痧的手法主要有拍穴、点穴、走经络等,做眼部刮痧时,美容师会先清洁客人的眼部,擦上爽肤水后,滴取少量的精油,按摩1分钟,使其渗入皮肤,然后再用刮痧板遵循眼部的穴位开始刮痧。将手中的小板不停地打着半圆,手法娴熟地游走于眼部周围各个穴位之间,大约10~15分钟即可。

  二、眼部刮痧的好处,过程让人非常放松舒服,原来自己的皮肤暗哑,但坚持做几次,皮肤变得更红润有光泽。眼部刮痧有助于防止肌肤老化,可以消除黑眼圈,活血红润,起到一定的养颜功效。

  三、眼部刮痧好要找专业人士,眼部刮痧的美容师们都是经过严格培训的,做美容刮痧时,要配以从植物、药材中提炼出来、功效不同的精油,而且,针对眼部的不同部位要用刮痧板的不同位置来刮,而且要按照皮肤经络的纹理进行。

  眼部刮痧的好处很多,刮痧也一定要注意手法的,一定要找专业人士刮痧的,不然可能会达不到我们想要的效果,还会有危害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的,下面详细介绍下眼部刮痧的手法的。

  眼部刮痧手法

  眼部刮痧眼部刮痧美疗法(操作时间20分钟,敷眼膜20分钟,共计40分钟;产品:眼部香熏精油,紧致眼膜;工具:天然水牛角刮痧板2块)。

  功效

  1、对改善眼袋、黑眼圈、鱼尾纹、眼角纹、眼部浮肿等眼部问题功效神奇。2、改善眼部酸痛,提升视力,使双眼明眸善睐,焕发光采。

  操作步骤

  一御妆。

  二刮痧(产品:眼部香熏精油;每动作3-5次)。

  1、点压睛明--下眼睑(承泣、球后穴)--童子髎--太阳穴,拉到发际线。

  2、打圈 。下内眼角(承泣、球后穴)--童子髎--上眼皮。

眼部刮痧好吗 眼部刮痧手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