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骨折原因 外出旅行警惕“走出”骨折

  现在很多人在放假或者是闲暇的时候都喜欢出去逛街或者是旅游,定期的出现散散心对于身体是有好处的,但是大家在开心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适量运动。有些人一开心就会大量的运动,这样也是会出现一些疾病问题的!

  骨折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疾病,现在很多人都因为自己的不小心而患上骨折,这样对于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对于骨折,很多人都不是很陌生了,那么引起骨折的原因有哪些呢?骨折病人的护理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大家就来看下吧!

  说到骨折,大家都会想起车祸或者摔跤问题。但是很少有人会知道,其实有一种骨折是“走”出来的。长期徒步旅行的人容易出现脚部疼痛其实就是这个原因所致。专家提醒长期走路的朋友,别忽视骨折问题。

  旅行“越走越痛”警惕骨折加身

  很多经常徒步旅行的人很多有这样的情况:走路走久了,足前部会疼痛,并且逐渐加重。而在休息后可以减轻,但继续行走又会出现,即所谓“不走不痛,一走就痛,越走越痛”,同时出现局部肿胀和压痛。其实,这就是可能出现了“走”出来的骨折问题。

  专家指出,“走”出来的骨折是由慢性损伤反复累积所造成,即所谓的疲劳骨折,这与反复折一根铁丝终使之折断有些类似,当然,整个骨折过程要复杂得多。凡出现这种症状,应及时到附近医院就诊。一旦被医生怀疑为疲劳骨折,应当机立断,中止旅游,以石膏固定后回家休养。如果继续活动,不仅会越来越痛,而且加重周围软组织的损伤,可能会产生后遗症,导致慢性疼痛。

  外出警惕“走”出来的骨折问题

  对于外出旅行的人来说,疲劳骨折并不少见,可以发生在人体的许多骨骼。如跟骨、胫骨、腓骨、距骨等,而足部第二、三跖骨骨干是为常见的发生部位。

  第一跖骨较为短小者,或前足掌增宽,足横弓塌陷者,较容易产生委顿骨折。因此,凡有这两类特性者,出游时尤其应该细致制止远程行走,途中得当苏息,夜间睡觉时把两腿搁高,以促进血液回流。

  固然,备有一双柔软安宁的鞋子是至关紧张的,只管即便不要穿皮鞋出游,尤其是女性,不要为了风采,穿高跟皮鞋出游。为慎重起见,也可以在旅游前请骨科大夫查抄,做到胸有定见,以防患于未然。

  骨折畸形愈合如何护理

  指骨折愈合的位置未能达到功能复位的要求,有成角、旋转或重叠畸形,其发生的主要原因是复位不满意和因复位后固定不牢固骨折端再移位。

  护理观察及护理措施

  1.早期满意的整复和有效固定是防止发生畸形愈合的关键。治疗使骨折解剖复位。

  2.较轻度畸形愈合如不影响功能时不需治疗,通过骨折塑形能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和纠正。

  3.畸形严重、功能影响严重考须及时治疗。对于病程较短、月折愈合不牢固的,可在麻醉下将骨折处重新折断,重新整复或结合牵引复位。如畸形愈合已达到骨性愈合而无法折断时,采用手术将骨凿断重新对合成截月”矫形。

  4.无论手术或非手术治疗,其愈合速度都要比新鲜骨折傻,因此外固定应更加牢固,治疗时间也相应延长。

  结语:骨折给人们带来的危害也是很大的,现在很多人在患上骨折以后都会非常的悲观,这样对于他们的健康是很不利的。出现骨折以后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良好的饮食搭配对于骨折的恢复有着很大的作用哦!

引起骨折原因 骨折病人的护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