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减肥操

  我们很多人都喜爱瑜伽,有的人通过它来塑性、健身,还有的人通过它来瘦身,瑜伽可以减肥是我们都知道的,但是怎么做减肥的效果更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瑜伽减肥操,让大家的减肥事业向前迈出一大步。

  瑜伽减肥是众所周知的,通过瑜伽减肥操,可使得效果更加明显。

  瑜伽运动减肥操:单腿坐侧转

  上半身和下半身呈90°直角的坐在瑜伽垫上,右腿弯曲膝盖,小腿紧贴大腿,将右手支撑在身体前面,左手则绕过膝盖外侧,如果觉得自己还可以扭转的话,就用右手扣住左手的手腕继续扭转,保持这个姿势10秒。这个瑜伽动作可以提高身体的柔韧性,不仅锻炼了腰腹的赘肉,对于手臂和大腿的脂肪也起到一定的促进燃烧作用。

  瑜伽运动减肥操:抬腿侧转

  双手撑在地上放松,弯曲左边的膝盖让双腿并拢,慢慢的抬起臀部这样身体还是扭曲着的;将右胯放在右手的手肘,膝盖防御左手的手肘,再慢慢的将重心移动双腿离开地面,左腿向后伸直;保持这个姿势10秒后放下。这个动作有点高难度,可以锻炼到下半身,让下半身线条更流畅明显。

  瑜伽运动减肥操:单腿坐折叠

  和上面的起始姿势一样,上下半身形成90°坐着,弯曲右腿膝盖,将小腿紧贴着大腿;双手放在背后相握,然后把上半身往下弯曲,尽量弯到你尽大力的地方,然后保持这个姿势10秒。这样可以拉伸腿部的筋,打开胸肩,让背部更瘦。

  瑜伽运动减肥操:单腿屈伸

  身体站直,然后弯腰双手撑在双腿边上,将左腿膝盖弯曲,慢慢的往后抬高;左手握住左脚的脚掌,右手和右腿尽量保持伸直的状态,坚持这个动作10秒后换另一边继续。这个豆粕那个做可以让肉肉的臀部、臀部变得更加的紧绷。

瑜伽减肥 瑜伽减肥操 瑜伽减肥瘦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