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组随时能做的运动让你越变越美

  人们常说“生命在于运动”,是因为运动有诸多好处,而且这个好处是显而易见的。运动不仅可以保持你的身材,还能改善你的肤色,回报给你健康的体魄和皮肤。下面小编就为你推荐一组简单易学且随时能做的运动,就和小编一起来领略运动之美吧!

  运动之美

  1、容光焕发

  当你在有氧运动时,肌肉收缩会需要消耗大量的氧气和能量,心脏能为机体提供更大量的高含氧量的血液,皮肤会因血液快速地运行以及其中的丰富的氧量得到滋养荣润,这样你整个人看起来就会容光焕发!

  2、消除皱纹

  运动能将人体内的皮质醇激素的含量控制在一个正常的水平值,皮质醇会含量过高会促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的分解,增加皱纹。另外,运动还能促进了胶原蛋白的产生,有助于让皮肤保持柔软而富有弹性。

  3、缓解痤疮

  皮质醇水平升高还会使皮脂的分泌旺盛,可能诱发痤疮的产生。经常运动促进血液循环,促进了身体排出毒素,改善了因激素失衡而导致的痤疮。另外,运动中的出汗也会帮助皮肤清除毛孔垃圾。

  4、健康的头发

  血液的流动有助于头发变得更强韧、健康。含有丰富营养的血液,能够刺激毛囊,促进头发生长。另外,运动能够缓解压力,而压力会让头发变得脆弱不堪,脱发也会找上门来。

  随时随地可做的运动

  1、平板支撑练习

  动作要领

  双肘弯曲,四肢撑着地面,肩膀和肘关节垂直,肩膀打开,伸直腿部,将身体处在一个能够推高的位置,收紧腹肌,将身体抬起,让身体与腿部形成一条直线,每次坚持10秒左右。

  好处

  这是一种很好的瑜伽练习运动,这样做可以帮助你收紧腹部、背部、大腿以及臀部肌肉,塑造出迷人线。另外,平板支撑练习还可以帮助人消除背部的疼痛。

  2、平衡下蹲

  动作要领

  站直身体,将双脚打到与肩膀同宽,双脚微微向外打开,慢慢弯曲膝盖,将臀部朝向地面,同时保持上身笔直。尽量坚持久一点,快坚持不了的时候,慢慢起身站直。

运动减肥 运动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