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部位尺寸决定寿命

  健康长寿是每一个人都想实现的梦想,但是生活中中有一些难以避免的事情会阻碍人们顺利的完成这个目标。空气的污染让呼吸道和肺出现问题,水质食材的污染让消化道和肠胃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久而久之,人们的健康就在这样一种情况下被损毁了。

  其实要想改变这样不利的情况并不难,只要我们将运动的健康理念时刻记在心中就可以。但是运动项目有这么多,究竟哪些可以对我们的身体健康起到增益作用呢?

  民间有句老话讲:筋长一寸,寿延十年。这里的筋讲的其实就是身体的软组织,锻炼的也就是人体的柔韧性。“十年”当然也是一个大略的说法,意思就是告诉人锻炼筋骨的重要性。

  一、什么是筋

  在中医的传统理论中,筋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并且将皮、肉、筋、骨、脉称之为“五体”,古代的很多外家功夫的练习都是以此种理论为基础。

  到了现代,筋的意思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并且也拥有了更为广泛的含义。无论是在进行体育活动之前的准备运动还是各种塑造形体的舞蹈,它们无一例外的都强调了拉筋的重要性。通过拉筋来锻炼筋的柔韧性,并且完成更加优秀的动作,避免自己的身体受到伤害。

  二、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拉筋

  拉筋不是一个简单的项目,而是需要对自己的身体情况进行完全的了解之后才可以作出决定,如果贸然拉筋很有可能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损伤。那么我们普通人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拉筋呢?

  随着年龄的上升,每个人的身体状态都会发生不同的变化,肌肉和关节也会变得越来越紧绷,这其实就意味着生命活力的衰减。如果在弯腰的时候经常感到腰酸背痛或者走起路来总是扭扭捏捏,迈不起来步子,那么就需要注意是不是自己的筋出现了萎缩。

  而且现代的大多数人日常的运动量都比较小,身体得不到足够的锻炼,时间长了筋的弹性就会下降,进而导致一系列的症状。所以拉筋也就成了一件非做不可的重要事情了。

如何拉筋 拉筋的好处 拉筋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