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妆 远离八个常见化妆错误(2)

  专家建议

  如果你不小心修掉了太多的眉毛,则好用比自然眉色浅两个色系的哑光眉粉来画出你你想要的形状。如果想用笔来勾勒眉毛,好用眉笔而非眼线笔。

  错误5:下眼睑遮瑕膏太厚

  原因

  你应该为下眼周选一款具有提亮功能的粉色膏状质地的遮瑕产品,这将有助淡化黑眼圈。如果肤色偏黄或者褐色,就要选一款哑光纹理的遮瑕膏,它可以有助遮盖发红以及鼻周下巴区域的斑点。

  专家建议

  利用手指的温度让遮瑕膏渗透进皮肤里。只有两者合为一体,才不会凸显眼周的皱纹。

  错误6:过度强调唇线

  原因

  唇线过于明显,会凸显嘴边周围的细纹,所以需充分晕染唇线,或者使用柔和的霜质唇线笔。

  专家建议

  事实上,对于唇线,化妆教程中提供的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一款与自己的唇色相近的产品,然后简单的画一下唇线即可。如果唇线边缘比较模糊的话,那么不管你使用哪种唇部化妆品都能够使得你的唇部显得既时尚又性感。

  错误7:不涂口红

  原因

  随着年龄的增长,嘴唇的色素随之减少,因此口红不可或缺。

  专家建议

  口红照亮整张脸!口红是让人变漂亮简单直接的办法。如果你的嘴唇比较小,好避免暗色和深色口红,因为它们会让你的嘴唇更小。如果你没有主意,那就保守选择裸色唇膏,尤其那些含有防晒和抗衰老成分的唇膏。

化妆教程 化妆步骤 如何化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