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的正确步骤 学会这些化妆技巧变靓女

  现在很多的女人们在出门之前都要给自己化个淡妆,不仅是给自己的形象加分,还是对他人的基本尊重!但是很多的女人并不知道该怎么化妆,化妆的正确步骤有哪些呢?化妆的基本步骤又是什么呢,还不会化妆的小伙伴们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目录

  1、新手必学的化妆步骤 2、少女淡妆化妆步骤

  3、红唇淡妆基础化妆步骤 4、简易的化妆步骤有哪些

  5、冬季化妆正确步骤 6、周末约会妆步骤

  7、不同肌肤类型怎么化妆 8、单眼皮化妆步骤

  新手必学的化妆步骤

  老话常用眉清目秀来形容一个美丽清秀的女子,其实即使在如今,你的眉眼也决定了你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尤其是职场的白领们,将眉眼打造成功,会让你更显自信和淑女,那么应该如何画出来呢?化妆新手们赶紧来看看吧。

  首先,经常化妆的女性必须要了解,妆容画的过重容易产生距离感,而强调眉峰和大地色眼影才会让你具有亲和力的同时又充满自信。

  另外,很多人在画眉时,只看重眉形而不注重眉色,其实眉妆和眼妆一样,选择的颜色也非常重要。另外,眼线在这里不是使用传统的眼线笔或眼线液,而是用眼影盒中的眼线颜色来画,这可以避免眼妆过于锐利,给人不舒服感。下面来看看具体步骤吧。

  Tip1:利用眉笔顶端强化眉尾部分

  眉形可以用眉粉描绘出整个形状,而眉尾一般比较稀疏,可以用眉笔顶端来强化眉尾位置,用眉笔做出的线条感可以让你更加自信。

  Tip2 :用染眉膏涂抹整个眉毛

  用眉笔画出轮廓后,如果不为眉毛上色,会显得非常不自然,因此,用染眉膏均匀的涂在眉毛上,注意要先顺涂再逆涂,可以降低眉毛的色度,从而打造亲和感。

  Tip3:上眼影,用粉色涂抹整个眼窝打底

  粉红色的珠光眼影,会让你的笑容更加甜美,有亲和力。因此小编在这里选择用这种眼影为整个上眼皮打亮。

  注意,范围不要过大,否者会让眼睛变得浮肿。

  Tip4:用咖啡色画眼线

  这里画眼线就不用眼线笔或眼线膏了,直接用锥形眼影棒蘸取少量的咖啡色眼影,补满整个眼线即可。

  这种晕染式的眼线不仅会让你更自然放大。

化妆的基本步骤 化妆的正确步骤 护肤的正确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