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之前脸部要涂些什么 教你正确的化妆方法(2)

  错误手法二:面霜直接擦脸,打圈涂开。

  纠错:面霜应该用掌心搓揉、向上涂抹。

  其实在生活中,人们的化妆的时候很多人习惯将面霜直接涂在脸上,然后用手打圈的方法均匀涂满全脸。然而这样的手法对于活性成分多、精华类的面霜却不是适合的。

  先按压在两颊颧骨处,再按下巴和额头。轻轻地由两颊开始,将面霜慢慢地轻按压进肌肤。这样做的好处一方面不会由于面霜质地密稠,用力推抹拉扯肌肤,另一方面也不会由于过度的摩擦造成面霜中活性成分的流失。

  怎样化妆才不会脱妆

  第一步:警惕面部出油

  其是你知道吗?造成脱妆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面部太油,没有清理干净。因为有些人是油性的皮肤,很容易就会有满面油光的现象,所以一旦发现肌肤开始出油,就要及时使用去油或吸油的清洁产品。

  第二步:层层呵护

  在基础护肤之后,不要忽略在打粉底前使用妆前乳。妆前乳可以有效遮盖一些较大的毛孔,提亮肤色,润滑皮肤,为后面的彩妆步骤提供一个良好的基础。而在化妆结束后,要记得使用散粉在脸部均匀铺盖以便定妆。

  第三步:随时补妆

  想要妆容持久的话,除非你随时用散粉或粉饼补妆,否则化好的妆容易就会掉。而且小变在这里要提醒的是补妆时切忌散粉刷或粉扑必须没有任何其他彩妆颜色,防止使妆容花掉。

  第四步:为眼妆打底

  膏状的打底产品一直都是忠实的好伙伴,因而在化眼影之前也要记得先为眼部化好底妆。这样可以改善眼影脱落掉在脸颊上的情况。

  结语:文章中已经介绍了化妆的一些要领,想要化除更精致的妆容不妨根据文章中提供的做法进行尝试着化一下,另外造成脱妆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面部太油,没有清理干净。因为有些人是油性的皮肤,很容易就会有满面油光的现象,所以一旦发现肌肤开始出油,就要及时使用去油或吸油的清洁产品。

化妆之前脸部要涂些什么 怎样化妆才不会脱妆 面部皮肤的正确护理手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