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唇妆需要什么 化咬唇妆这4样必不可少(2)

  4、亮泽口红:也称莹采口红或唇冻,含有一些反光粒子比如云母、矽土、人造珍珠或者鱼鳞。亮泽口红以浅色为主,适用于特殊场合。

  5、持久口红:几乎所有口红都有易脱落的问题,需要及时补擦。但这类口红解决了这个问题。有些持久口红非常干燥。持久口红通常包括基础护理和添加缎光两部分。基础部分有能长久保持颜色的硅油,一旦口红干掉,您可以擦无色的缎光来增加光泽。缎光部分可以反复擦拭,但底色在卸妆后才能洗掉。

  化咬唇妆的注意事项

  1、不用互补色

  互补色搭配能让彼此更显个性,更鲜艳,但互补色(如红绿、黄紫、蓝橙)混合,则会出现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肮脏颜色,如果你把这些颜色涂到嘴上更是一种灾难!

  2、珠光亮彩后涂

  珠光亮彩之类的特殊质感口红,不要在涂双唇之前就与一般口红混合,这样会削减它们特殊的视觉效果,建议用先“一般”后“特殊”的涂法,会更有层次感!

  3、先浅后深

  当手边没有唇刷时,又想要化出很好的咬唇妆,那没有唇刷就无法直接将深浅不同的口红混合在一起,先浅后深的涂法能免除深色压过浅色的后患!

  4、外深内浅

  担心自己唇型不够优美饱满的你可以用此方法,深色勾勒轮廓,浅色填充,深浅两种唇色之间一定要用唇刷刷匀,否则界限过于分明就太不自然了!

  5、黑白调明暗

  你中意某种颜色的唇膏,但它的明暗度与你的肤色不相称,可利用黑白两色唇膏直接与你喜欢的口红调在一起,将明暗度调到理想的状。

  结语:文章中已经介绍了很多在化咬唇妆是需要的化妆品,另外文章中也介绍了花咬唇妆的方法,还不会化咬唇妆的美眉不妨试试文章中提供的做法吧。不过在化咬唇妆的时候还要注意外深内浅、珠光亮彩后涂等。

化咬唇妆可以选择什么口红 化咬唇妆的注意事项 咬唇妆需要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