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心理 女人令男人疯狂的经典姿势

  在生活中我们都知道这样一句话叫做“同性相斥,异性相吸”。那么究竟女人的哪些姿势或者是做事行为方式能够吸引男人呢?今天我们就随着三九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关于女性心理以及什么样的美女具诱惑力。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一下吧。>>>中国美女第一次都给了谁

  女人的关键部位如果是太暴露的话,那么会被人认为是“暴露狂”,不正经的代表。所以,女人在穿衣上面怎样露才算是正真的美,是一门大学问。

  1、穿高跟鞋

  一双合适的高跟鞋配上薄丝高筒裤,会令你的双腿亭亭玉立,在男人眼中增加许多难以言表的魅力。

  2、适度裸露

  女人关键部位露得太多,会被误认为是“暴露狂”,不正经。故如何露得恰如其分,是一门大学问。

  对颈部有自信的女人,穿V字领的衣服,再搭配以金项链,即能衬托美丽的颈线;

  对肩部很有自信的女人,不妨尝试着穿着削肩或者是直筒型的衣服;如果你还是担心自己穿着太露的话,那么不妨缀缝一些花边或者是搭配一个披肩围巾基进行很好的修饰。

  对胸部有自信的人,可以多解开一个衬衫的钮扣,穿透明衬衫搭配同色系的花边胸罩;

  对大腿有自信的人,宜穿迷你裙。若穿长裙的话,宜露出足踝。

  3、显露羞态

  害羞是女人吸引男人并增加情调的秘密武器,出现得适时而又恰如其分,便成媚态,是一种女性美,如一派天真的脸上突然泛起红晕的少女,没有哪个小伙子不会动心。但要注意此态不可“使用过度”,否则有淫荡意味,那就走向反面了。

  4、使用固定牌子的香水

  选择适合自己某种固定牌子的香水,会成为你的专有标志。他闻到这种香味,就知道你来了。一般人多把香水洒在手帕、衣服上,这不但使香味易于消失,而且会使衣服招致虫蛀。有些女人把香水涂在发根、耳背、颈项和腋下,这也不好。

  好的方法就是,把香水涂抹在肚脐和乳房的周围i额,再利用一小团的棉花,将蘸了香水的棉花放在胸罩的中间,这样不但能够让你身上的香水味持久保留,还能够是香味随着你的体温的热气向四面八方进行溢散。

  5、学会动作语言

  那脉脉含情的目光,那嫣然一笑的神情,那仪态万方的举止,那楚楚动人的面容,有时胜过了千言万语。

  6、培养你的“神秘之美”

  把自己塑造成带点神秘感的形象,让他觉得你永远是个谜,是一本百读不厌的书。

女性心理 最具诱惑力 美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