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心理 从喝酒看女人内心欲望

  喝酒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件事情,一般的聚餐应酬都是少不了要喝酒的,那么对于女人喝酒这件事情来说你是怎样看待的呢?很多人会觉得看一个女人是一种享受,但是也有的认为女人喝酒很不好,今天我们就去了解从女人喝酒透视女人内心的真实想法以及女性喝酒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女人喝酒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就像是女人吸烟也是这个道理,是有那么一点不比寻常。而且都能够吸引大众的目光。男人对于会喝酒的女人来说总是会有一点异样的感觉,有点害怕又有点喜欢。因为男人不明白,女人不喝还好,如果真的喝起酒来,男人们可能真的优点恐惧感,赢了不漂亮,输了不光彩,其实酒桌上面是很能够看出一个人的性格的哦。

  第一类酒到杯干

  来者不拒的女人,属于豪放女性,个性泼辣,是极好的红颜知己!

  第二类滴酒不沾的女人

  是标准的淑女,一旦用情绝对专一!

  第三类女人喝得不多装醉的女人

  是聪明的女人,自己的控制能力极佳,做事讲究手段,目的性很强!

  第四类自己不喝却想灌醉别人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如果再有较好的容貌,对男人将是致命武器!

  第五类不该喝醉偏醉的女人

  是麻烦的女人,容易动感情,爱闹的天翻地覆!

  第六类该喝醉不醉的女人

  是冷静的女人,性格坚强孤芳自赏,观察力敏锐,能洞察男人的心灵!

  第七类失意喝酒的女人

  是脆弱的女人,容易受伤,尤其对感情,拿得起放不下!

  第八类得意时猛喝酒的女人

  是矛盾的女人,外冷内热,热如火山!

  从喝酒的状态去看一个女人是很准的,女人喝酒也是很美的,纤细的手持着高脚杯,浅斟慢饮,两腮绯红,一双眼睛恰有醉意,温柔中又有一点醉意带一点娇媚,忧伤中的女人,怎么能不让男人们感觉到楚楚可怜呢?喝酒的女人总是多一点点的特别,也是对生活多了一点品味。

从女人喝酒透视女人内心 喝酒 女性喝酒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