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孩子出生后易克爹妈

  这个世界千姿百态,很多的事情让人眼花缭乱,玄学是一种争议性很大的东西,用这方法可以看出来很多东西,有些人天生就容易相克,比如说五行相克属相相克等等,还有些孩子出生后就容易克父母,这是怎么回事呢?来一起看看,同时给大家介绍一些富贵命的特征。

  八字克父母到底是怎么回事?克父母通常会有以下几种表现形式。

  1.孩子出生后父母运势不好,孩子出生后身体遭遇过重大创伤或多病。

  2.孩子与父母关系不合,经常发生冲突争吵,分开相处反而更轻松。

  3.父母离异各自再婚,家庭关系不和睦。

  4.父母遭遇重大灾祸,严重者死亡。

  那么如何判断八字中是否克父克母呢?

  1.父母宫位坐忌神且旺,则与父母缘薄,易与父母感情不合。

  2.父母星受冲克严重,克父克母严重。

  3.父母星入墓库,在运势应验时父母易亡。

  4.父母星落空亡,父母身体多病衰弱。

  5.八字月柱提纲遭刑冲、提纲克年,不利父母,自己成年后离开家乡发展更好。

  6.运势冲克父母星和父母宫,父母有灾。

  那么遇到孩子八字克父母时,又应当如何调和父母子女之间的关系,化解双方相克呢?

  1.通过名字改运,根据孩子的生辰八字,通过命理原则为孩子选取适合的名字,在名字中增加化解孩子克父母的作用。

五行相克 克父母 属相相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