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细节竟会暴露老公是否出轨(2)

  男人的出轨是为了什么?

  自认为找了一个比老婆好的婚外女人。如果说老婆是一所综合性院校,情人充其量只是一所专科院校。

  一、岁月是把杀猪刀,夺去了老婆的魅力,情人却刚青春

  甭管是男人,还是女人,爱上对方之前,一定是先认可对方的容貌,尤其男人,看重的绝对是女人的长相。

  然,就算女人有幸‘逆生长’,依然挡住不岁月的摧残,更何况,能做到逆生长的女子有几个?源于逆生长需要具备几个条件:1)乐观的心态;2)高档的化妆品;3)丈夫给予的安全感。

  在绝大多数接地气的婚姻中,女人肩负的重担:上班赚钱、下班做饭、洗碗、洗衣、收拾家。女人能不老吗?

  男人会感恩女人所做的一切,但是,当男人面前突然出现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时,男人会因为花心,将老婆所有的好抛之脑后。

  导致的结果,涉世之初、年轻貌美、思想不成熟的女子成为小三主力军。

  已婚女人有时很矛盾:我到底该负责貌美如花,还是负责温柔贤惠?其实,女人无论怎样做,都会遭嫌弃,错不在女人,而是因为出轨男人原本就有一颗骚动的心。

  二、时间在沉淀亲情的同时,也沉淀了怨恨,而情人则给了男人无限美好

  有一些男人是觉得婚姻不幸福,才在婚外发展情人的,但是,在老婆得知其出轨后,并提出离婚时,男人又会为了老婆抛弃情人。

  男人出轨的动机,在和妻搭伙过日子的过程中,因为生活琐事的争吵沉淀了怨恨。 男人后出轨时期不愿离婚的动机,和妻在一起同甘共苦那么多年,彼此的感情早已经从爱情升华为亲情,怎敢轻易舍去?

  男人之所以会出轨,且觉得情人好,完全是因为和情人在一起的经历都是新鲜的,事实上,男人和情人在一起的那些美好,和妻在恋爱阶段早已经上演过。

  一个女人,如果能够承载丈夫出轨的伤痛,等来的一定是男人的如此醒悟:女人基本上都一个德行,在一起时间久了,都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不愉快,在此情况下,男人会认为与其离婚娶情人,还不如老老实实在围城里杵着。

  三、老婆演绎了在乎,情人则演绎了财色交易

  爱情如流沙,抓的越紧,越容易失去。作为女人,又何尝不明白这个道理? 但是,爱情往往就是这样:因为在乎,所以苛责。导致的结果,男人会觉得老婆对自己管的太严,以至于会怀揣逆反心理,在婚外折腾。

婚姻生活 男人出轨的原因 男人出轨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