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碰到这事暗示财运翻翻(2)

  七、机密的话不能讲

  人事之间都有很多机密,包括家庭的、公司的;业务有业务的机密,国家有国家的机密。现在各个国家都很重视机密保护,如果你泄露了机密,会受到严办,要负很重的刑责。所以,吾人应该养成不随便乱说机密的习惯,你要对外发表机密之前,先要想到可能引发的不良后果,知道严重性,就不会胡乱开口了。

  八、隐私的话不能讲

  每个人都有隐私,自己的隐私当然不希望被人知道,别人的隐私自己也不能讲。就算你揭发别人的隐私,没有引起对方反击,但已暴露了自己不厚道的性格。人住房子,不但为了遮阳蔽雨,也为了安全,主要的,是为了保护隐私;人穿衣服,一方面是为了保暖,同时也是为了遮羞蔽体,掩藏自己的私密。所以人要互相尊重,不可以暴露别人的隐私。

  除上以外,当然还有很多不当的话不能讲,甚至有很多不当的事不能做、不当的行为不能有。总之,“不当”的就不能说、不能做,如此才不会留下不当的后遗症。

  影响命运的风水

  有人也许认为以上说法比较笼统,如果简要说明决定人生命运有哪几大因素呢?有如下六大因素:

  一、出生时间

  出生年月日时,也可以说是八字、大运、流年等。它构成了人生命运的总的趋势,是命运的主线,选择好的出生时间是至关重要的。

  二、自然风水

  出生地、居住地、发展地、居家风水、工作风水,这是自然风水,它关系到命运的能量,也影响到吉、凶、祸、福的程度。

  三、社会风水

  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文化大革命、改革开放等直接影响到几代人的命运。中国文化影响中华儿女的命运这是不容置疑的。接受良好的教育和不断地自我教育,人的命运一定不同。

  四、人缘风水

  祖辈、父母家人、配偶、情人、朋友、工作关系、合作伙伴等都会给人生命运带来巨大影响,从而改变命运。

  五、姓名风水

  好的姓名除本身能引起别人的注意,从而给自己带来一定的关注度外,其阴阳五行也可以对八字、大运、流年产生作用,从而影响或改变人的命运。

  六、心理风水

  不同心态和心境都会给人带来不同言行,而这些言行也会影响或改变人的命运。

  将以上六大因素可以总括为时间+风水。它包含了时间、地点、人三大方面。如果能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与正确的人、做正确的事,人的命运一定是优化的!另外,如果能有效地选取出生时间、出生地点,人为调整好上述五大风水,人的命运一定是好的!

如何有财运 怎么增加财运 怎么才能提高财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