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子冬天不穿裤子竟是因为这个(3)

  有个在日企工作的中国青年和一日本女医生相爱,婚后生了一个男孩。女医生从不拿出自己的工资,一家三口开销全靠男人。

  后来由于日本经济不景气,男人没有了工作。于是日本老婆说:“你现在没有工作,负不起做男人的责任,我无法再和你生活下去。”后他们分手了。

  脱下和服的日本女人认为,男人没有工作就意味着什么也没有,她们现实得冷酷无情。到底日本美女,是怎么样一种女人呢?请看:

  这才是和服下真正的日本女人,风骚而又冷酷,男人只是她们的工具日本小女人:糟蹋清纯在东京的闹市街上,如涩谷、原宿、新宿或是池袋,总能看到一些奇怪的人群,尤其是晚上或节假日。

  她们三五成群,脸故意晒成棕色或黑色,头发染成茶色或黄色,身穿睡衣样的吊带裙,脚蹬京剧靴般的厚底鞋,旁若无人地说笑着从你身边擦过。她们的年龄也就是十几岁,正值花季,但清纯似乎跟她们贴不上边儿。

  要不是你清醒地知道自己是在东京的大街上,或许会误以为到了夜叉国。

  其实,她们就是日本的初中或高中女生。更多的时候她们穿的是藏青色的校服,脚上穿的是固定模式的黑皮鞋。

  这些年来,日本女学生校服裙的下摆越做越短,简直就是超短裙。女学生服饰的另一大特点是,都穿一种白色的长长的几乎及膝的线袜。

  这种线袜几乎成了女中学生的代名词。白袜配蓝裙,应该显得很清纯。可惜女学生们有时的行为却是在糟蹋这份清纯。

  一次,日本一家电视台的娱乐节目异想天开地比谁的脚臭,主持人拿着测试器在观众席上乱蹿乱试,结果冠军被一位女中学生夺走。

  当主持人把测试笔插进女学生的长袜里时,显示器上数字狂跳,主持人欣喜若狂地问女学生袜子多久未洗。

  女学生答曰一个星期或十天,惹来观众席上的一阵狂笑。当然,这是一个极端的例子,但却显示了现代日本少女百无聊赖的精神世界。

  结语:在如今的生活中,很多女孩都喜爱穿着短裙出门,这样既能显示他们的好身材,也能吸引异性的目光。但是在这个季节女生穿着短裙是非常不利于身体健康的。小编希望大家能够了解相关知识,在这个季节中多注意保暖哦。

女性心理 女性情感 男性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