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苹果的好处 吃苹果的注意事项(10)

  吃苹果能减肥吗

  苹果减肥可以使人们的消化系统得到充分的休息。恢复其本来的机能,使机能得以正常工作。

  苹果减肥使人体摄入的热量减少,不足部分就需要体内积蓄的热量供给。

  所谓体内积蓄的热量即脂肪。体内的多余脂肪消耗掉,自然而然,人就能减肥了。

  三日苹果减肥法具体步骤

  连续三天只吃苹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时间吃苹果,或是肚子饿就吃,吃饱为止。

  不管什么种类的苹果都可以,不过,好是红苹果。青苹果比较酸,怕会刺激肠胃。

  苹果要吃新鲜的,而且要洗净削皮,避免农药残存。

  在这三天内,口渴时,你可以喝开水或没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麦茶、红花茶、鱼腥草茶等。

  减肥期间,你的肠胃会很敏感。

  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饮料,例如红茶、咖啡、绿茶、乌龙茶等,以免肠胃不适。

  在苹果减肥期间,如果出现便秘问题,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两汤匙的橄榄油润肠,促进体内积蓄的毒素排泄。

  苹果减肥后的饮食注意事项

  三天的苹果减肥结束后,因为远离了刺激性食物。

  所以你的肠胃会很柔嫩,味觉也很敏感,而且胃会变小。

  第四天开始,你的饮食要慢慢恢复,不能一下子就吃很多食物,尤其不要吃零食。

  恢复饮食的头三天,好先从吃粥、吃豆腐等开始。

  总之,减肥后恢复饮食时,食物要清淡而且不要过量,这样一来,减肥的效果才会持续。

吃苹果 吃苹果的注意事项 每天吃苹果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