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水果食用过量竟然会死亡(2)

  5、黄色杨桃

  黄色杨桃因其价格低廉、味美多汁,受到人们的喜爱。但是据科学研究发现,肾病患者在过量食用杨桃之后,会出现神志不清、四肢无力和手脚麻木等症状。严重者甚至昏迷。而且它含有的神经毒素还会对人的神经和大脑做成严重的副作用。

  6、香蕉

  香蕉是很多人都爱吃的水果,香软可口。香蕉中含有较多的钾、镁等元素,这些矿物质元素虽然是人体健康所必需的。但若在短时间内一下子摄入过多,就会引起血液中镁、钾含量急剧增加,造成体内钾、钠、钙、镁等元素的比例失调,对健康产生危害。此外,多吃香蕉还会因胃酸分泌,大大减少而引起胃肠功能紊乱和情绪波动过大。因此,香蕉不宜过量食用。

  二、水果背后的隐情

  1、种植环境的恶劣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国近几年食品安全频频出现问题,那是不是我不选肉类,不选米饭,选新鲜的水果就没有问题呢?那么你错了。

  现在很多水果为了卖相好看红润,都在贩卖过程中加入了着色剂,打蜡等使得水果看上去既新鲜又水润,而为了保鲜甚至有不法商人会在保存过程中加入过量的防腐剂使水果可以保存更长的时间。

  那是不是我去到农场直接采集水果就没有问题呢?很多现代人都会选择直接开车到农村去选购水果,一来可以享受农家乐,二来觉得这样的水果就能安心一点。的确这样选购的水果的确可以减少在中间环节的污染问题,但同时一些隐含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现代果农为了种植的方便,和减少种植时间一般会在种植过程中使用,膨大素,催红素等催熟农药。就算没了恶中间环节奸商的操控,奸农也是不能不能提防的一方面。

  2、水果本身的危害

  奸商们的危害我们只能靠公信部门去解决,但我们不能忽视的还有水果本身就存在的问题。就算种植了多久,水果始终是大自然的产物,人类的始终不能避免它自身带有的一些毒性。

孕妇吃什么水果好 感冒吃什么水果好 水果食用过量会死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