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发烧吃什么水果好 吃这些水果有好处

  感冒发烧对人来说很不舒服,又流鼻涕又头晕的,让人很不舒适,感冒发烧吃药是肯定的,但是感冒发烧期间还应该多吃哪些食物呢,多吃哪些食物好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每天吃一点水果,对人体可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哦。

  下列的水果不但各个具有美化肌肤的功效,对身体其他器官也都有相当的助益。

  草莓

  草莓富含维生素C,可防止伤风、牙龈出血、便秘、动脉硬化。

  杏子

  富含维生素A,可预防癌症、消除疲劳。

  香蕉

  香蕉有润肠通便的作用,还能帮助补充人体免疫力。

  木瓜

  帮助消化,防止便秘。

  枇杷

  预防感冒、便秘、动脉硬化、高血压、消除疲劳 苹果:整肠作用,利尿、消除疲劳。

  柠檬

  预防感冒,消除疲劳。

  猕猴桃

  猕猴桃可防止伤风、消除疲劳的作用,还对人体的消化系统有帮助。

  葡萄柚

  富含维生素C,可消除疲劳。

  香蕉

  香蕉含有很高的钾,对心脏和肌肉的功能有益,同时香蕉可以辅助治疗便秘、小儿腹泻等。适合餐前食用。

  菠萝

  新鲜菠萝含蛋白酶,如果空腹食,菠萝的蛋白分解酶会伤害胃壁。有少数人还会引起过敏反应,宜在餐后食用。

感冒了怎么办 感冒吃什么好 感冒吃什么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