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这种人喝鸡汤真要命50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和修为商量着要办一个养生馆,隶属于华秋医馆,因为小葫仙现在的养生知识要多于医学知识,所以小葫仙要发挥自己的长处,修为也同意了小葫仙的提议,二人近几天一直都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关在办公室里面商量养生馆的建设问题,从建房子到中药材,事无巨细,就连吃饭,也要专人送上门。

  就在两人商量的第四天里,所有的计划基本都敲定了,小葫仙顶着黑眼圈开窗子,窗户下面就是热闹的街市,久违的阳光照在身上,小葫仙突然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那么,我先吩咐人去办这件事情了。”

  梦回故乡

  “哎——修为叔,不急,我们先好好休息一会。”小葫仙就地盘腿坐下,靠在墙上笑着说道。

  “你先好好休息着,我吩咐食堂给你送点吃的来。”修为一边说着,一边整理一下着装,出门了。

  小葫仙坐在地上打量着这个办公室,随便做了一会爬起来坐在办公桌休息,眼皮越来越沉,小葫仙想到食堂还要有一会才开饭,要不就先小眯一会。

  累到极致的小葫仙半躺在椅子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沉沉的睡去,睡着的小葫仙,思绪越飘越远,他梦见了在厨房炒菜热的大汗淋漓的妈妈,也梦见了一边喝茶一边看报纸的爸爸,梦见了在院子里打太极晒草药的爷爷,也梦见了趴在洞口朝着洞里呼喊自己名字的硫唓。

  然后,小葫仙被生生的打脸打醒了。

  完颜梦婕端着吃的站在小葫仙面前,一脸迷茫的看着小葫仙:“起来吃饭。”

  “你打我脸?!”小葫仙有些难以置信的摸摸自己的脸,还挺疼的。

  大补的鸡汤

  “谁让你不醒的,我喊破天你也不挪挪,睡的还真是死,饭都要凉透了。”完颜一边把炖好的鸡汤盛到碗里:“快吃吧,温度刚好。”

  小葫仙一边起来走到一边去洗手,一边说道:“修为馆长吃了么?”

  “食堂一直都在炖着排骨,修为馆长去食堂吃了,让我给你端点过来,快吃吧,乌鸡汤,大补。”

  小葫仙一边端着汤喝着,一边突然想到刚才完颜梦婕说的话。

  “完颜,你刚才说什么?”

  “修为馆长去食堂吃饭了阿”一边帮小葫仙整理书柜一边有些莫名其妙的回答。

  “不是那句,后一句”

  “鸡汤大补。”

  “你怎么知道鸡汤是大补的?”小葫仙一边吃肉一边问道。

  勤奋好学

  “不都这么说的吗?乌鸡汤大补,尤其是病人拿来补身子是好的了。”

  小葫仙继续一边挑鸡汤里的肉吃,一边说道:“那你知不知道鸡汤有些人吃了是会致命的呢?”

乌鸡汤禁忌 什么样的人不能喝鸡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