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的腌制方法 柚子皮的功效与作用

  柚子是我们经常吃的食物,但是柚子皮就很少有人吃了,柚子皮的功效与作用是非常神奇的,那就让我们来见识一下柚子皮的功效吧!那么日常生活中柚子皮的腌制方法有呢些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柚子皮的腌制方法

  第一步

  首先我们将柚子皮切成片,然后将柚子皮放到清水中进行浸泡,大概浸泡3天左右就可以了。

  每天挤干水再换清水浸(可多挤几次)浸到柚子皮不苦为止,挤干水再用开水泡一下。

  第二步

  水凉了把柚子皮挤干水,放在盆里待用。

  第三步

  然后我们就可以将,清洗干净并且晾干的水辣椒,着水辣椒好是手指粗细的那种,然后将其切碎。

  第四步

  把洗干净、晾干水的生姜和大蒜子切碎。

  第五步

  把剁碎的生姜和大蒜倒在切碎的辣椒里。

  第六步

  再加入适量的盐和鸡精搅拌一下,腌制几个小时待腌出水来。

  第七步

  然后我们就可以见已经腌制好的辣椒倒入挤干水的柚子皮里。然后进行不断地搅拌,一定要搅拌的充分。

  第八步

  上面搅拌均匀的柚子皮准备装瓶,在装瓶前先尝尝看咸淡如何。

  如不够咸可再加点盐拌匀。瓶子洗干净要擦干水,装瓶时要边装边压紧。

  第九步

  压的越紧越好,保存的时间就越长。

  第十步

  后用一个保鲜袋盖在瓶口,再用盖子盖紧,放入冰箱保鲜储存。

柚子皮的功效 柚子皮的功效与作用 柚子皮的腌制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