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大家都爱吃的这种肉脏到你想吐(3)

  汉堡中的肉

  洋快餐越来越在年轻人和儿童中间盛行,除了一些比较大的品牌快餐之外,也越来越多的小吃店、街边摊也卖起了洋快餐。其中的汉堡便比较盛行,而且价格低廉,甚至几元钱便可以买到鸡肉或牛肉汉堡。那么大家对这些汉堡的卫生和健康情况了解吗?

  单纯的从汉堡的价格角度来看,如果其中的鸡肉或牛肉饼属于纯肉制作而成,那么低廉的价格并不止足以购买肉饼。由此可见,需要对汉堡中的肉饼要多加留意。

  早在几年前网络上便曝出汉堡中的纯肉的含量不足2%,同时除了肉含量底之外,其中还容易含有寄生虫和细菌。

  首先,低廉汉堡中的肉饼,多采用动物骨骼的残骸、血管、软组织、淋巴肉和结缔性动物组织制作而成。而其之所以鲜嫩多汁,除了肉和这些藏残骸之外,添加了一些水分。

  其次,除了肉饼中纯肉含量不足和劣质肉的参与之外,据网络新闻的报道其中还包含一些寄生虫、细菌,如大肠杆菌。

  另外,汉堡属于高热量食物,其中的肉饼也添加了不少的防腐剂。经常食用汉堡容易导致肥胖,以及对儿童的健康造成危害。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对肉类食物的选择是制作,不明来路的肉类食物好不要食用。同时,要选择健康卫生的食物。

  结语: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对肉类食物的消费需求也在增大,但是你吃进体内的肉真的健康吗?上文我们给大家介绍了经常食用的几类肉,而这些肉不仅安全卫生得不到保障,还可能给人体带来疾病,希望你能在生活中多加注意。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吃烧烤的危害 猪肉细菌 饮食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