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这六种食物要注意

  香蕉是我们常吃的水果,香蕉的口感黏黏的,吃在嘴里的感觉很舒服,很多人爱吃香蕉,我们在食用香蕉的时候也要注意,哪些食物不能和香蕉一起食用呢?香蕉不仅好吃,香蕉皮还有一定的功效,香蕉皮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呢?吃香蕉会有什么样的好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香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香蕉+西瓜    会使我们的身体产生不舒服的症状,引起腹泻,给我们的身体造成了一定的负担。

会使我们的身体产生不舒服的症状

  香蕉+酸奶 香蕉含有很多的维生素,酸奶也含有很多的营养成分,这两种食物分开吃对我们的身体很有好处。但是放在一起吃就不一定了。有些人喜欢做沙拉的时候放入香蕉,再加入酸奶,味道也是不错的,但是这两样食物一起吃会产生致癌物质,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好分开吃。

  香蕉+芋头    两种东西一起吃会引起胃部的不适,使人感觉到胀痛。

  香蕉+红薯    一起吃会引起身体不适,为我们的身体造成一定的负担。

  香蕉+土豆   一起吃会导致面部会生斑,对我们的皮肤有不好的影响。

  香蕉+芋头   会导致肚子发生不适感,从而引起腹胀。

  香蕉皮的功效与作用

  一、催熟

  香蕉皮有摧熟的作用,可以同要摧熟的水果放在一起,很快就可以吃到熟的水果了,如:芒果,猕猴桃等。

香蕉皮有摧熟的作用

  二、治瘊子

  用香蕉皮敷在疣(俗称瘊子)的表面,使其软化,并一点点地脱落,直至痊愈。用这个方法可将头及脸部的瘊子治好。用香蕉皮多次敷,用手指一点点捏掉,治好后再不复发。

  三、净化作用

  香蕉皮还有一个很特殊的功能。把香蕉皮切碎后,能有效的去除饮用水中的重金属。用切碎的香蕉皮做净水系统,即使连续使用十多次,吸附重金属离子的净水功能也依然存在。这是香蕉皮的一个比较特殊的功能,也真的是比较神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验一下。

  四、巧防中风

  取鲜香蕉皮30克煎汤代茶饮,能扩张血管,防止中风和心绞痛。

吃香蕉有什么好处 香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香蕉皮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