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0健康北京:焦力群讲痴呆的症状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健康北京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08-26 15:01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我们的身体机能却在逐渐的下降,我们的身体状况也会大不如从前,我们的皮肤会越来越差,甚至会出现老年痴呆,那么痴呆究竟有哪些症状呢?那就让我们一起随着视频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痴呆的症状

  1.记忆力越来越差,甚至影响到了正常的生活。

  2.处理熟悉的事情出现困难,例如,不知道穿衣服的次序、做饭菜的步骤。

  3.语言表达出现困难,如,忘记简单的词语,说的话或写的句子让人无法理解。

  4.对生活上的一些事情无法分清,总是会混淆。

  5.判断力日渐减退,例如,烈日下穿着棉袄,寒冬时却穿薄衣。

  6.理解力或合理安排事务的能力下降,例如,跟不上别人交谈的思路。

  7.常把东西乱放在不适当的地方,例如,将熨斗放进洗衣机。

  8.而且痴呆患者的情绪也会非常的不稳定,行为较以前异常。

  9.性格出现转变,变得多疑、淡漠、焦虑或粗暴等。

  10.失去做事的主动性,终日消磨时日,对以前的爱好也没有兴趣。

  所以我们一旦患上了老年痴呆症一定要积极的治疗。

  本期嘉宾介绍

  焦力群

  男,主任医师,副教授,宣武医院介入中心副主任,神经外科缺血性脑血管病区主任,擅长脑血管病专业。主要进行脑血管病的外科和介入治疗,包括颈动脉内膜剥脱手术、颈动脉支架、颅内动脉支架、颅内外动脉搭桥手术等。主要研究方向是缺血性脑血管病的外科治疗,目前以缺血性脑血管病临床和基础工作为主,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曾参加国家十五攻关课题等研究工作,获多项科技奖励。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健康北京 焦力群 老年痴呆的症状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