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健康菜谱栏目:豆豉排骨的做法(上)

  排骨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经常吃排骨对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味道也是非常美味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豆豉排骨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豆豉排骨的做法

  材料

  猪排骨(切成10块),豆豉2汤匙。

  辣椒干适量,小辣椒8条,姜蓉,蒜茸。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买来的排骨清洗干净,接着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然后放在盘中备用。

  2、把切好的猪排骨放进沸水内煮大概20分钟左右,以去除腥味。

  3、把切成蓉状的豆豉、辣椒干和小辣椒连同姜蓉和蒜茸放进热锅内爆炒至出味为止。

  4、然后我们就要将备用的猪排骨加入其中,紧接着就要进行适当的翻炒,然后在加入水焖煮。

  5、后再加入调味料(蚝油、酱油、盐、绍兴酒)调味即可。

  豆豉蒸排骨

  材料

  姜,蒜,料酒,蚝油。

  小葱少许,植物油。

  做法

  1、排骨洗净切段,加蚝油、盐、料酒、姜丝腌10分钟左右。

  2、热锅放少许油,炒香切碎的豆豉和蒜末盛出。

  3、然后我们就要将已经炒好的豆豉加入排骨中将其翻炒均匀,然后入蒸锅蒸熟取出,撒上葱花即可。

  4、起锅热油浇在上面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菜谱栏目 排骨的做法 豆豉排骨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