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健康大不同:沈红艺讲夏季如何美白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夏季自然美白选对方法很重要

  美白肌肤是每个女孩子所追求的,但是如何美白,同时也成为许多黑MM的烦恼。一齐来学习以下的六个美白方法,让你这个夏季一白到底。

  美白方法一、防晒霜用量别少于半茶匙

  夏天的紫外线强,我们所对抗的就是涂抹防晒霜和佩戴防晒工具。说起涂防晒霜,它的用量其实很重要,如果不够量的话,再高的SPF都会变小。

  所以哦,如果拿不准用量的亲,可以找一把小茶匙,挤满半茶匙才算够哦。

  美白方法二、外用抗氧化物

  石榴、绿茶、咖啡豆等,它们都是有着抗氧化成分的护肤成分哦。

  很多皮肤专家们都建议,应该使用含有这些成分的抗氧化护肤品,这样能帮助肌肤做好对抗自由基伤害的准备。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上海教育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沈红艺

  女,江苏启东人,医学博士,工商管理硕士,副研究员。现任上海中医药大学健康营养研究室主任。

  主要从事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营养学、心身医学、亚健康方面的基础研究和产品研发工作。先后负责各级科研项目8项,其中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1项(第二负责人),校级项目3项,协作课题4项。参与科研项目4项。主要研究工作包括,开展了乳腺增生病的的心理应激发病机制及中医疏肝调冲法对其调整作用研究、建立了乳腺增生病证结合动物模型、开展了天然动物药哈士蟆抗骨质疏松的功能学研究;主持研发了天屏牌养生胶囊、天屏牌三清日通片、天屏牌脉力康片,参与三类新药乳舒安胶囊的前期研发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亚健康状态的测量和诊断标准研究。

  共发表文章12篇(其中第一作者7篇,第二、三作者5篇)主要涉及中医基础理论、心身医学、中医营养学等。参加《中国现代营养学》和《中国亚健康学》的编写,其中《中国亚健康学》一书为副主编。已和何裕民老师合带一名硕士,指导二名硕士。

  在使用防晒霜之前先用抗氧化的护肤品,这样就能万无一失了。

  美白方法三、给脸蛋做运动

  别以为只有身体要做运动,其实脸部都要哦。平时除了给肌肤做基本的护理护肤以外,还可以为肌肤来做运动哦。

  每天晚上涂抹护肤品的时候,用比较大块的卸妆么沾湿爽肤水,然后轻轻地拍打肌肤大概50次。

  这样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还能肌肤细胞的活力,坚持下去的话,还会使肌肤比之前更有光泽。这样的运动比按摩造成的刺激相对小一点哦。

  美白方法四、定期去角质

  老废的角质会使肌肤的毛孔堵塞,造成肌肤无法透气。所以我们要定期的去角质哦。去角质死皮后,肌肤会变得有光泽。

  然后在冲洗后及时涂抹上修复的保湿面霜,就不会泛红干燥了。频率大约一周一到两次就可以了。

  美白方法五、入手抗老美白新品

  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的护肤产品,例如冷雾加湿器,它能避免干燥环境抽去我们肌肤的水分。

  一个淋雨头水质过滤器,能过滤掉水中过多的矿物质和杂质,能帮助保护肌肤的天然油脂层等等。众多的新品就是让你的保养更有效果。

  美白方法六、别忘了纤纤素手和美颈

  在日常防晒中,别忘了手部和颈部哦。因为手部和颈部都是能暴露我们年龄的地方,必须同样爱护它们。还记得前面提到的“半茶匙”量吗?手部和颈部也需要半茶匙的量哦。手部的话可以擦上有SPF值的手霜都可以哦。万一暂时没有手霜和颈霜,面霜可以一物多用哦。晚上用的视黄醇面霜,或是清晨用的抗氧化面霜,都可以顺道呵护你的脖子和手背。

健康大不同 夏季如何美白 沈红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