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6健康好味道视频全集:披萨薄饼的做法

  披萨的做法是非常简单多样的,我们在制作的时候选材不同,就能做出不一样风味的披萨,不仅美味而且营养。那么生活中披萨薄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全集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披萨薄饼的做法

  材料

  高筋粉100g,低筋粉50g,干酵母2g,温水80g。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高低粉混合、放入干酵母,然后就要用筷子进行适当地搅拌,并且要一边加入温水,出现雪花状即可。

  2.把面粉揉和成光滑的面团。

  3.放在温暖处发酵到两倍大。

  4.我们就要将其静置发酵,在这期间我们还要将所需要的馅料,以及食材准备好,这样才不会耽误时间。

  5.锅中水烧开,豌豆焯水30秒捞出沥干水分。

  6.虾剥壳成虾仁,用几滴料酒和一点点盐抓匀腌制。培根切小块,彩椒切圈。

  7.取直径20cm的披萨盘一个,盘底和盘壁刷上橄榄油。

  8.然后将面团擀成披萨盘大小的圆形,将其放进披萨盘中,还要将面饼往四壁按一按,后在上面戳一些小孔。

  9.在饼底涂上意式披萨酱2大勺。

  10.放上彩椒圈,铺上培根。

  11.把鲜虾放上去,撒一些豌豆。

  12.上面铺上马苏里拉芝士,入烤箱中层200度烤15分钟,看到表面的马苏里拉芝士融化并上色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视频全集 披萨的做法 披萨薄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