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1健康好味道视频节目:蒜泥虾的做法

  虾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做虾来吃,不仅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有利健康。那么生活中蒜泥虾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节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蒜泥虾的做法

  材料

  小龙虾500G。

  大蒜300G,盐5茶匙,熟油3汤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小龙虾宰杀,然后将其取出虾肠,接着然后开边,备用即可。

  2、大蒜剁成蒜末,均匀铺在小龙虾上面,然后放盐跟加热煮熟后的油。

  3、把小龙虾放在开水煮沸的锅里蒸20~30分钟。

  香辣龙虾尾

  材料

  龙虾尾1斤,花椒20粒。

  麻椒10粒,姜葱蒜,干辣椒10个。

  做法

  1、将锅烧热,接着加入适量的油,油热之后就要加入适量的花椒、麻椒、干辣椒进行翻炒,炒香即可。

  2、煸香后转中火放入郫县豆豉酱,我用的是带辣味的。煸出红油后,放入葱姜蒜爆香锅底。

  3、转大火,放入龙虾尾,大火翻炒,烹入点黄酒,翻炒后放入耗油、生抽、盐、糖爆炒2分钟左右。

  4、倒入啤酒,约龙虾尾一半的样子,转中小火盖上盖焖5分钟左右。掀开盖,此时如果汤多就转大火收汤即可。

  小诀窍

  1、我们在炒海鲜的时候就可以多加入一些葱姜蒜爆香,这样能起到非常好的调味作用,会更加美味。

  2、用啤酒做汤底可以很好的去腥,做出来不会有啤酒的味道。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视频节目 蒜泥虾的做法 虾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