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健康好味道:麻辣虾的做法

  我们大家都非常爱吃虾,不仅因为吃起来非常美味,而且虾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丰富的,常吃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生活中麻辣虾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全集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麻辣虾的做法

  主料

  虾。

  调料

  干红椒,青椒,泡椒。

  大蒜,生姜,大葱。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虾,去掉头部,去掉背部泥线,接着再将其清洗干净,备用即可。

  2、干红椒、青椒、泡椒切好,大蒜切片,生姜切片,大葱斜切。

  3、热锅,油热后,倒入干红椒、青椒、泡椒、葱、蒜、姜、花椒,炒出味道后倒入虾,然后放入盐、酱油、味精,待虾颜色变红即可出锅。

  红酒番茄虾

  材料

  番茄酱,料酒,虎虾,白糖。

  生抽,葡萄酒,葱姜蒜。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事先准备好的虾剪去须脚虾枪,然后再将其清洗干净,再用适量的料酒微微腌制下。

  2、葱姜蒜洗净切碎末,待用。

  3、葡萄酒3勺、番茄酱2勺、生抽1勺、白糖2勺、盐少许混合调汁。

  4、油用小火烧至五成热,下虾翻煎。

  5、大约等5分钟之后,就可以将葱姜蒜末加入其中,然后我们就可以继续进行煎制,直到将其煎至九分熟。

  6、倒入味汁继续煎翻两面至熟,出锅装盘,撒上葱末即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 虾的营养价值 麻辣虾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