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健康好味道栏目:皮蛋的做法

  皮蛋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爱吃的美味,不仅味道美味而且做法也是非常简单多样的。那么生活中皮蛋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皮蛋的做法

  材料

  皮蛋一个,内脂豆腐一盒。

  大蒜,盐,香油。

  鸡精,鲜酱油。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内脂豆腐从盒中取出,然后再将其切成大小均匀的小块码在盘周。

  2.大蒜切末装碗待用。

  3.一个皮蛋去壳,一切八,四块摆在豆腐块上.另四块切碎粒摆放在盘中。

  4.天然后我们就要向碗中倒入适量鲜酱油,少许盐,香油和鸡精并将其搅拌均匀,然后淋在豆腐上。

  皮蛋粥

  材料

  皮蛋一只,白粥250克。

  少许榨菜末、少许葱花。

  做法

  1. 皮蛋切成粒备用。

  2. 锅内放入半碗的清水开火煮开。

  3. 水开后倒入白粥继续煮开,加入榨菜末、皮蛋粒,一边煮一边拌,防止粘锅。

  4.等到粥烧开了之后,就可以加入适量的食油、盐、味精、胡椒粉和葱花,将其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栏目 皮蛋的做法 皮蛋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