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技巧 8条建议助你健身又瘦身

  爱健身爱减肥的你是不是也在想着如何通过跑步减肥呢?其实跑步减肥是简单的一种运动健身减肥的方式,那就跑起来吧,今天小编教大家如何去跑步,这6条建议你必须要参考一下哦,一起看看吧!

  很多人都知道都过运动减肥,跑步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

  第一步:放弃上来就跑马拉松的妄想

  跑步需要循序渐进,很多人喜欢一开始就勉强自己跑,甚至出现身体不适了还依旧不肯停下来。如果你想完成5公里的跑步,可以试着从快走全程开始,然后进行快走2公里与跑步3公里的交替运动,后再慢跑5公里。这样可以让你的身体慢慢适应运动的强度,不会给你造成运动伤害。

  第二步:当然,还是要有压力的

  当你跑到第一个五公里的时候,你可能会觉得这应该就够了,跑五公里足以保持健康。但是其实跑步的乐趣在于不断超越自己的极限。你可以试着把五公里的单位时间缩短,或是尝试着加距离。不过还是要提醒你,一定要尊重身体,循序渐进。

  第三步:一定要坚持下去

  很多人在跑步之后会感觉很累,所以就不想跑了,久而久之健身也放弃了,减肥也放弃了。

  相比体能不足,跑两步就要吐血而言,能否持之以恒才是真正的挑战。可能近你突然长跑,或者是心血来潮想赶赶潮流,因此买足了装备开始跑步,可是新鲜劲没两天就烟消云散了。大错特错!跑步需要循序渐进,一旦你放弃坚持跑步,之前的努力也得打水漂了。

  第四步:跑步也是需要学习的

  你可能觉得跑步是简单的运动,所以没什么可学习的,但这又大错也错了。基本的就是一定要做好热身:首先,用头部缓慢地写米字,用手使劲够脚尖,这样可以防止脊椎和颈椎受伤;其次,左右腿轮流进行弓步走。后,在原地一边小跳一边甩动完全放松的胳膊,激活你的肌肉。做好这些准备,就可以Ready Go了。

跑步 跑步技巧 跑步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