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 跑步8原则全身瘦

  跑步是现在流行的减肥方式,跑步既能流汗排毒又能达到瘦身的效果。但是你知道跑步也有禁忌吗,跑步多长时间好,如何正确的跑步减肥,就让三九养生堂小编来告诉你吧。

  跑步需要循序渐进,不要一开始就猛跑上5公里或者10公里,甚至出现身体不适了还不肯停下来。如果你是跑步的新手,想完成5公里的跑步,这个时候可以先从快走开始,慢慢的将速度提上来。

  第二条 跑步鞋子很重要

  毫不夸张的说,跑步时所有运动中经济实惠的了,因为你无须买球拍啊或是支付场地费用,就是随时随地跑起来。好好买一双鞋子为重要。别随便穿上一双你的滑板鞋或是篮球鞋就出去跑步,你应该选择一双跑步鞋或是多功能训练鞋,特殊的设计不但会降低跑步对膝盖的损伤,同时它还能降低你长时间跑步时的劳累和不适。

  第三条 喝足够的水再跑步

  除了不能空腹跑步,把水喝足再跑也是很必要的事情。因为跑步会流失大量的水分,如果身体缺水的话很容易造成透支。

  第四条 切忌空腹吃早餐

  如果你是为了减肥,很可能饿的眼冒金星地跑步,但这非常愚蠢,因为你很可能在半路翘辫子。首先,它会造成低血糖,你可能晕倒在半路上,也会大大增加心血管疾病发作的。如果你想下班直接奔向健身房的话,请确保在这之间吃一些东西。

  第五条 跑前热身是必要的

  热身的目的是让身体准备好,让体温略升高,肌肉的温度也随之提升,心跳加快,血液循环加速,神经功能唤醒,热身的方式可以是轻松跑,热身的时间没有规定,一般8-10分钟是基本时间,如果气温较低则热身时间就要拉长,直到身体微微出汗为止。

  第六条 跑步是需要耐力的

  跑步是对身体综合素质的训练,不要一味的去追求距离和耐力。首先需要做些肌肉锻炼,因为它能提升你的速度和耐力。锻炼肌肉的方法很简单,蛙跳就能实现。

  第七条 跑步时间很重要

  理论上说,在充分热身前提下,慢跑20分钟时是快速能源消耗得差不多,储备能源脂肪开始调动起来准备燃烧的时候,如果这时候停止运动,就达不到充分燃烧脂肪的瘦身目的。所以,要想通过跑步来瘦身,至少要跑过20分钟,40分钟是专家比较推荐的跑步时长。

跑步减肥 跑步减肥方法 跑步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