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减肥 这样跑步让你拥有魔鬼身材(11)

  饭后跑步

  不少人有夜跑的习惯,因为工作回来吃晚饭,正好有时间锻炼,但其实饭后跑步不是很适合呢。因为刚吃过饭,胃部正对摄入的食物进行消化,此时如果去跑步的话,会阻碍胃部机能哦,说不定还会引起肠胃不适呢。从燃脂的方面来看,饭后跑步效果也很低,因为刚摄入的食物会优先作为能源来消耗,然后才轮到脂肪,所以可能需要更长时间,你的脂肪才能燃烧起来哦!所以跑步尽量避免在饭后进行,至少也要等2-3小时候,食物充分消化后再进行哦。

  跑步减肥建议长时间连续不间断

  如果减肥者早上进行一段时间的跑步减肥,然后晚上再进行一段时间的跑步减肥,这种减肥方式的效果也比较差。因为,跑步减肥需要连续不间断长时间的有氧运动。所以,这种间断式的有氧运动减肥比连续不间断的减肥方式差。

  因此在这里建议这位求教的朋友,早上8:40前进行长时间的跑步减肥,这样有利于减肥刷脂。

  长时间跑步减肥后建议及时补充高蛋白食物,减少肌肉的流失

  其次,如果是为了减肥刷脂秀肌肉,建议在每次长时间的有氧运动后补充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白、牛肉、鱼、虾等。因为人体在长时间有氧运动过程中,不仅消耗脂肪,同样也流失肌肉。如果在运动后能够及时补充蛋白质,这样就会减少肌肉的流失。

  适合自己的才是跑步减肥的佳时间

  后小编对于“跑步减肥的佳时间”的观点是,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因为有的人喜欢早上跑步,有的人喜欢晚上跑步,有的人早上有时间跑步,有的人晚上有时间跑步等等。其次,跑步减肥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而是需要不断坚持才能达成的。所以,对于减肥,坚持才是硬道理。

  跑步减肥计划

  跑步是简单易行的运动之一。在自己家的周围可以进行,只要有类似跑道的地方也可马上开始。那么,跑步减肥的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根据自己的节奏来跑步,其实就不会那么辛苦,即使对自己的体力没有信心,初从散步开始也完全没有问题。尤其重要的是迈出第一步。只要体会到了一次这种快乐,就会欲罢不能。给坚持下去的自己不断的表扬,效果也自然就看出来了。

  跑步减肥的佳时间?

  在适合自己的时间跑步好。喜欢早晨跑步的人可以在去公司上班前,而偏爱夜晚跑步的人则可以在回家之后。比选择什么时候跑步更重要的问题是:既不要在空腹时也不要在满腹(吃饱饭)的时候跑步。空腹的话会使不上力气,满腹则会由于血液的消化管集中,剧烈运动会对健康不利。佳时间是在饭后2~3小时。在清晨等空腹状态跑步时,好提前30分钟左右饮用一些帮助消化和补充体力的运动型饮料或者可以吃根香蕉。

跑步减肥 跑步减肥方法 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