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减肥 这样跑步让你拥有魔鬼身材(3)

  科学利用跑步减肥

  跑步减肥是减肥运动的佳首选,可以锻炼到全身的肌肉和增强我们的肺活量,让肌肤更紧致,腿部线条更优美。但是不正确的跑步方式很容易导致抽筋、肌肉拉伸等症状,反而会适得其反。

  跑步为什么能减肥?

  1、跑步是方便的有氧运动:有氧运动能将体内的葡萄粮充分燃烧,转化为新的能量消耗掉,坚持跑步配合饮食控制,不仅能减肥成功,而且不易反弹。

  2、跑步不需要花费一分钱:多么经济的运动,只在一个场地,便可健康减肥。

  3、跑步弹性很大,任何时间都能开始:早晨、下午、夜间,随时随地,想跑就跑。

  4、跑步降脂又减压:跑步可以注意力、清理头脑,边减肥边使大脑得到释放,整个人都会感到舒畅。

  正确姿势

  1、跑步时头与肩的佳姿势

  头与肩都要保持稳定。头要目视前方,下颚微收但不要低头。跑步时,肩先放松下垂,然后尽可能上耸,停留一下,恢复原来的姿势再重复。

  2、跑步时臂和手的佳姿势

  手要微微握住,大小臂屈成约90度,前后自然摆动。要注意向前的手臂不要露肘,向后的手臂不要露出手来。

  3、跑步时腿的佳姿势

  用大腿带动小腿,膝关节要朝向脚尖方向,抬到合理的高度后放下再重复。

  4、跑步时双脚的佳姿势

跑步减肥 跑步减肥方法 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