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常识 瘦腿的方法都有哪些

  拥有一双完美而又纤细的腿是每一位女生所希望的,但并不是每个女性同胞都拥有的。人们常常在烦恼瘦腿的方法都有哪些?怎样让自己的萝卜腿或大象腿变成人人羡慕的筷子腿呢?今天就告诉大家怎样瘦腿的一些健身常识。一起来看吧。

  瘦腿是每个减肥的女性都烦恼的,因为腿部的脂肪不容易减掉的,尤其是肌肉型的腿。爬楼梯就是一项很好的瘦腿运动,下面来看爬楼梯是怎样瘦腿的吧。

  爬楼梯热量消耗

  爬楼梯热量消耗爬楼梯半小时消耗为180大卡。爬十分钟楼梯能量消耗为80大卡,也就是说,爬10分钟楼梯您就消耗掉了100克的皮蛋瘦肉粥的热量。

  1.爬楼梯能量消耗与其他运动对比

  与游泳相比,爬楼梯热量消耗比游泳多2.5倍。

  相比较散步来说,爬楼梯消耗的热量是散步的4倍。

  比起打乒乓球,爬楼梯消耗的热量多2倍。

  循着6层楼的楼梯跑2—3趟,相当于平地慢跑800—1500米的运动量。

  2.与爬楼梯能量消耗相当的运动

  爬山

  周末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爬山,不仅增强体质、瘦身减肥,还能放松心情、增进友情。研究发现,人在户外运动比在室内运动能分泌更多的“多巴胺”,这是让你感到快乐的一个重要物质。

  hiit

  hiit能够帮助你在短时间内快速的消耗脂肪,特别适合都市上班族们锻炼。

  insanity

  60天减脂操insanity操课素以高强度知名,也是很多健身人士十分青睐的操课。练完全套insanity操基本上就得到了视频里的女孩子的身材。

  两种楼梯运动方式供您参考

  1.跑楼梯

  用30秒钟至1分钟原地慢跑或开合跳作为难备活动,然后采用正常跑步的动作跑楼梯。

  脚步用力要均匀,用前脚掌着地。先一口气跑上两层楼,往返两次,再跑上第四层楼,再往返,每次锻炼时间以10—15分钟为节点。

健身常识 怎样瘦腿 瘦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