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器械健身 教你九个不用器材的健身动作

  由于健身运动的好处很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做健身运动,在我们健身时可以使用器械辅助,但是无器械健身的效果也是很好的。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9种有效的无器械健身运动,及健身运动注意事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9种有效的无器械健身运动

  力量训练可使跑者更强并远离伤病。下面给您介绍9个佳的无器械健身法,减少去健身房次数,更经济实惠。

  1、蜘蛛侠平板卷腹

  正确姿势:从标准平板支撑位置开始,始终保持躯干挺直;抬右脚,将右膝贴近右肘,停住;慢慢回到起始位置;重复另一侧以完成1组。12组双侧交替为1套。1次3套。

  2、深蹲

  正确姿势:双脚开立比臀宽,脚趾稍打开,双臂自然下垂;躯干始终保持挺直,膝盖对齐脚踝;慢慢屈膝下蹲,把体重放在脚跟上;至深处,用脚跟发力站起回原位。开始要慢,掌握要领后要加快速度,以提高心率、加速燃烧。

  3、俯冲轰炸机俯卧撑

  正确姿势:从“下犬式”开始,高抬臀,双脚分开同肩宽,低头,确保身体呈倒“V”型;屈肘置地,放低胸部至几乎触地,倾斜向上还原至“下犬式”;停顿片刻,还原至站姿为1组。10组为1套,1次3套。

  4、侧平板卷腹

  正确姿势:从标准平板支撑位置开始;向左倾斜,抬右臂指天,屈肘,右手放头后;保持右肩对齐右手,始终高抬臀;屈右膝触右肘,开始卷腹。每侧做8组为1套,1次3套。

  5、直膝屈身跳

  正确姿势:从标准俯卧撑位置开始;腹肌发力,双脚齐跳,向前支撑呈屈体,高抬臀,停滞片刻,跳回俯卧撑位置。为1组。确保手牢牢放在地上。16组为1套,1次3套。

  6、蹲跳起

  正确姿势:双脚分开同肩宽,呈直立,双臂自然下垂;挺直身体,屈膝下蹲至大腿与地面平行;跖球蹬地,大腿像弹簧发力拔高起跳;着陆即下蹲,再跳。确保膝盖对齐脚尖,身体挺直。20组为1套,1次3组。

健身运动 无器械健身 运动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