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运动减肥效果最好 常做运动身材苗条(2)

  五、做家务减肥法

  如果是女生的话,就可以在家做家务,其实做家务也是瘦身运动哦,不要小看简单的家务,经常挽起袖子来做做家务,可以更多的消耗卡路里。尽管做家务是一项很琐碎的事情,但是积小成多,只要持之以恒,就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

  六、跳舞减肥法

  跳舞不仅会使你更优雅,还能帮你舞出窈窕的身姿。从现代医学的角度来看,跳舞这种有节奏的全身性运动,有利于恢复和平衡身体的生物节律,帮助心肌收缩,促进血液循环,延缓细胞衰老。跳舞能够使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得到锻炼,并能有效地瘦腰、翘臀和瘦大腿,增加身体的灵活性和柔韧性。

  七、爬楼梯减肥法

  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出门坐车,上楼乘电梯,运动量很有限。若在日常中能够多利用爬楼梯来运动,不仅可以预防冠心病的发生,还特别有利于减肥瘦身。爬30分钟的楼梯就可以消耗260千卡的热量,比静坐多10倍,比散步多4倍,比游泳多2.5倍,相当于慢跑800-1500米。

  路是跑不出来的,脂肪是懒出来的。所以想要拥有迷人的好身材,那就要动起来。让我们一起甩掉脂肪,动起来吧!

  坚持运动对我们的心理有很大的好处

  1、体育锻炼具有调节人体紧张情绪的作用,能改善生理和心理状态,恢复体力和精力。

  2、体育锻炼能增进身体健康,使疲劳的身体得到积极的休息,使人精力充沛地投入学习、工作。

  3、舒展身心,有助安眠及消除读书带来的压力。

  4、体育锻炼可以陶冶情操,保持健康的心态,充分发挥个体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从而提高自信心和价值观,使个性在融洽的氛围中获得健康、和谐的发展。

  5、体育锻炼中的集体项目与竞赛活动可以培养人的团结、协作及集体主义精神。

  少年是人一生中身心发育趋向成熟的重要转折时期,这时你会惊异的发现,在生理和心理方面出现许多前所未有的变化,并明显的感到,我长大了。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和文化素质的提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要在体育运动中茁壮成长、在运动中保持健美。

  结语: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坚持运动的好处也有很多,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想要拥有苗条身材的朋友们,上面的一些方法特别适合想要瘦身的朋友,同时还能够练出完美身材哦,大家可以认真看看,并且多做运动,效果很好的。

什么运动减肥效果最好 健身减肥 运动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