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技术 打乒乓球时应该怎么削球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坚持打乒乓球的好处有很多,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打乒乓球,但是很多人对乒乓球技术并不是很了解,尤其是乒乓球削球技术,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乒乓球削球技术,希望能帮助到喜欢打乒乓球的朋友们。

  正手中台削球技术标准动作

  站位:判断来球,选好站位,右脚稍前,双膝微屈。

  引拍:向后上引拍,球拍横立,引拍位置在右肩上。身体向后转动。

  挥拍击球:球拍向前下方挥动,在腰侧方击球的下降前期,摩擦球的中下部。触球时用腰带臂一同发力,身体重心同时向前下方移动。

  还原:球拍向前送出,然后还原。

  正手中台削球技术标准动作要点

  身体重心随挥拍前压。以控制击球的弧线。手腕控制击球的旋转。变化球拍方向以控制击球的线路。

  正手远台乒乓球削球技术标准动作

  站位:判断来球,降低重心。

  引拍:乒乓球拍稍向后引,拍形横立,位置在头外侧,身体重心下降,左脚向前迈出,此时拍形后仰。

  挥拍击球:向前下方挥拍,击球点在身体侧前方,擦球的中下部,于球的下降后期击球。

  还原:乒乓球拍向前下方继续挥动,然后注意还原。

乒乓球削球技术 乒乓球技术 打乒乓球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