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肌锻炼方法 6种方法帮你练出胸肌

  很多男性都想拥有完美的胸肌,想要拥有胸肌,那就需要坚持做胸肌锻炼,哪些方法能帮助我们锻炼出胸肌呢?胸肌锻炼注意事项有哪些?如果大家想多了解一些胸肌锻炼方法,那就仔细阅读下文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胸肌锻炼方法

  1.俯卧撑

  俯卧撑是一种锻炼胸肌的好的方法,可以在每天临睡前做20个俯卧撑,每天坚持这样锻炼,时间长了一定可以拥有让自己满意的胸肌的,坚持才是硬道理哦。

  2.引体向上

  引体向上的效果非常好,很多男性都会做引体向上,引体向上也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运动方式,做引体向上需要一定的健身器材,其实现在在很多小区都有这样的健身器材,做起来也非常的方便,主要是坚持每天做,时间不久你就一定可以拥有让自己满意的胸肌。

  3.卧推举杠铃

  相对简单安全的练习方法是平板杠铃卧推,能有效锻炼整个胸部、增加厚度。先平躺在卧推凳上,双脚自然地放在地上,然后调整身体的前后位置,使眼睛位于卧推架上杠铃的正下方。握距比肩稍宽,从卧推架上取下杠铃,慢速下放杠铃,直到上臂与地面平行为止。如此重复练习三四组,每组大概12-15次欧推动作,具体视乎个人身体条件。熟练之后,可以做下斜杠铃卧推,重点锻炼下胸部肌肉,操作难度稍微加强。

  4.下斜哑铃卧推

  这种运动方式是要将哑铃或杠铃下放到下面的肋骨两侧卧推,不要放到胸大肌中间部位,以免给肩关节造成压力。下斜哑铃卧推主要锻炼下部胸大肌。只要是长期坚持锻炼一定可以练出健美的身姿。

  5.双杠臂屈伸

  双肘夹紧,上身前倾,下巴内收,略含胸,无论起始还是结束都要保持这一姿势,动作底部不要放得太低,以免给肩关节造成太大压力,这个动作的重点是要打造下胸部。

  6.哑铃飞鸟

  使用较轻的重量,哑铃飞鸟也是比较常见的胸肌锻炼方法,很多健身教练都推荐哑铃飞鸟,保持双肘微弯的固定角度,下放到背平面即可,上举时像抱一棵大树一样,不是直上直下,沿一定弧度推举,感受胸肌的拉伸和收缩。这个动作可以很好的锻炼胸肌,也可以作为胸肌训练的结束动作。

胸肌锻炼 胸肌锻炼方法 胸肌锻炼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