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男性的运动 常做11个运动让你更有魅力(2)

  8、立定跳远

  立定跳远一天中分早中晚做3组,每组做25-50个,是极为快速的练到腿部肌肉以及拉长全身肌肉线条的方法。

  9、蹲伏趴站

  做这个动作时,一定要一气呵成才能收到佳的效果。双脚并拢站立。蹲下,双手掌平贴地面,双脚向后踢出,双手撑起上半身,接着双臂弯曲,身体平行于地面(保持胸部或膝盖不触碰到地面),至少坚持20秒,后,再将双脚收回形成蹲姿,再慢慢站起来,反复做8-10次。

  10、游泳

  会游泳的朋友,不妨试试每天去室内游泳池游几圈。游泳比跑步练肌肉更有效快速,且肌肉线条会更为修长漂亮。

  11、弯腰举手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站立。身体尽量向前弯,头部尽量向下,同时双手紧握在一起,然后双手在体后慢慢向上举至极限,保持20秒后,再将双手缓缓放开,反复做8-10次。

  注意7个细节让你健身更享受

  1、选择白天健身

  尽可能把每天健身的时间放在上午或傍晚的某个时间,保证这个时间段完全能由自己支配。而且每周必须健身五天,每天至少半个小时。但切记中午是不能健身的。

  2、慎重适度开展训练

  特别是那些年龄在35岁以上的健身者,在训练开始前做好做身体检查,以之作为身体评价的一部分,由保健医生提出一个健身的方案,方案包括:运动方式、选择强度、频率、持续时间、运动目标等。

  3、选择你喜欢的活动

  并非每个人都适合跑步,你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和活动喜好确定经常活动的方式。这样不但可以达到运动的目的,而且也可以避免单一运动带来的单调和半途而废。

  4、准备好健身需用的服装和器材

  如果你选择快步行走或慢跑,有运动鞋、运动衣就足够了;如果你选择游泳、骑车或其他项目,就要预备相应的器材。

  5、相伴健身可以提供团队帮助

  团队健身的好处是,当你对健身不那么积极时,团队可以促使你健身的动机。

  6、设定自己的健身目标

  你希望减肥?降低胆固醇?还是希望降低血压?这些都是我们健身的目标。它是激励我们将健身进行下去的一种动机。

  7、小心受伤

  对待受伤的好办法是预防,在健身中避免脚、膝盖等部位受伤;如果你不幸受伤,应停止健身,及时到医院就诊,进行医疗处理。

  开展一项个人健身训练时,事先掌握一些基本的指导规则,了解健身的常识,可以让你的健身运动有备无患。祝你的健身运动取得的预想的效果。

  结语:上面介绍的11个运动都是非常简单的,男性朋友可以坚持锻炼哦,练就出一身完美的好身材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而是需要我们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才能达到效果的。希望男性朋友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自己喜欢的运动来锻炼一下,相信坚持下来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延伸阅读:

健身注意事项 男性健身 适合男性的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