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波比运动 波比运动每天做多少个

  波比运动是健康界出的一款新的强度较大的运动,它能短时间内迅速燃烧脂肪。由此可见波比运动的动作应该比普通运动要大,那么波比运动和跑步的区别是什么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什么是波比运动吧。

  什么是波比运动

  健康界出了一款新的波比健身运动,它能够短时间内迅速燃烧脂肪,是一种高强度运动。它的训练动作强度能够使心率飙升,叫作立卧撑,将伏地挺身及跳跃、深蹲一连串动作串联起来。由于它能够使人的心跳率在短时间内达到近人体大值,所以被称为有效率的健身、减肥项目之一。

  有运动基础的小伙伴们,你可能可以跑一小时无压力了,但是是否能坚持五轮Burpees不喘呢!如果可以。你可以加快你的动作节奏缩短间歇时间。再串连其他的训练动作完成高强度的训练课。

  1、Burpee可以当作一个独立的训练菜单,也可以和其他动作搭配组合,一般来说有几种的方式,供大家自行选择。

  2、每做N次的Burpee,休息M秒,这样为一个循环,重复做C个循环。比方说,每做5次Burpee,休息30秒,持续做15个循环。

  3、在N秒内,做多下的Burpee,休息M秒,这样为一个循环,重复做C个循环。比方说,在45秒,做多下的Burpee,休息30秒,重复做15个循环。

  4、不休息的方式,一直做Burpee,直到做不下去为止。

  5、不休息的方式,一直做Burpee,撑到100次。

  波比运动的动作

  Burpee(波比)是一种高强度,短时间燃烧脂肪,令人心跳率飙升的自重阻力训练动作之一。

  Burpee结合了伏地挺身(Push-Ups)、深蹲(Squat)、及跳跃(Jump)等一系列动作,它能够使人的心跳率在短的时间内达到近人体大值。

  Burpee可以训练到全身百分之70以上的肌肉群,包含核心肌群、脚、手臂、腹部、臀部及背部等,除了训练肌耐力、弹性、活动性外,它对于心肺适能的训练也非常的有帮助。

  【动作1】预备蹲姿

  两脚约与肩同宽,膝盖弯曲,腰自然向前,两手放在两脚侧边前的地面上。

  【动作2】伏地挺身姿

  用手支撑身体,再用臀部的力量,脚向后跳,形成伏地挺身姿。

  【动作3】伏地挺身向下

  就像一般的伏地挺身动作,将身体接近地面。

什么是波比运动 波比运动 波比运动和跑步的区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