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平板撑时间 5个方法提升平板撑时间

  男性和女性的体质不一样,在进行运动锻炼的时候侧重点也不一样。女性健身往往会更注重腰腹和腿部身形的完美,做平板撑能很好的训练女性的肢体。那么如何提高平板支撑时间?平板支撑有什么用?平板支撑锻炼方法有哪些呢?

  如何提高平板撑时间

  1、平板支撑对身体的主要肌肉群都能得到锻炼,特别是对腹肌的锻炼有好处,现在人都喜欢坐在办公桌前,很少运动,如果经常锻炼平板支撑可以减小肚子,增大臂力。

  2、平板支撑能锻炼我们的腰腹力量,所以在训练的时间选择上要注意。在用餐或是饱腹之后好不要进行这项运动,否则会对身体产生太大的负担,我们要选择身体状态比较良好的时候进行。

  3、这项运动不能在柔软的地方进行,很多人在地上做平板撑的时候觉得手肘很疼。但是如果在床垫上做这项运动的话,不仅达不到运动的效果,对我们的形体也不好。肘关节是人体硬的部位,完全可以支撑我们在地上完成这项运动。

  4、我们刚开始进行训练的时候,由于身体的各项训练还不完全,所以做不了太长时间。但是在不断的训练中我们可以有目的性的提高自己的锻炼时间。在进行训练的时候憋住一口气,还可以两个手臂交换进行,这样也能逐渐提高训练的时间。

  5、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我们可以同时听音乐或者一些固定时间的听力片段,这样我们可以知道自己做平板支撑的时间,有利于我们对锻炼时间的把握,另外还能打发无聊的锻炼时间,从而更好的计划自己运动的时间。

  平板支撑有什么用

  平板支撑锻炼颈部肌肉

  平板支撑运动可以锻炼到颈部的肌肉,因为在做平板支撑运动的时候,我们的颈部要保持向前倾,如果同时能够让保证颈椎放松的话,对治疗颈椎病也能起到一定的疗效。此外,平板支撑运动对心的功能以及糖代谢也有一定的好处。

  平板支撑锻炼腹肌

  平板支撑运动不仅可以锻炼到颈部的肌肉,还能锻炼到腹部的肌肉,这也是主要锻炼的部位,因此,平板支撑能对想要减掉小肚腩的人起到很好的作用。因为这项运动可以拉长你的腹横肌,这样就会导致肌肉松弛、加强腹内压,就能达到锻炼我们的肌肉了。

  平板支撑塑造身体线条

  平板支撑除了能锻炼肌肉外,还能塑造我们的腹部、腰部以及臀部线条,因为在做的过程中能让腰椎和颈椎部分暂时的释放压力。另外,重要的是可以帮助我们身体的背部线条变得更加的迷人。 

如何提高平板撑时间 平板支撑有什么用 平板支撑锻炼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