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怎么用 跑步机的性能是什么样的

  跑步机可以说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运动辅助器械,一直以来都是很受人的欢迎,无论是在健身房,还是选择家用健身,跑步机都是人们的首选,那么你知道跑步机的起源是什么吗?它都有哪些功能,以及应该如何使用的呢?想要知道的话,现在就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目录

  1.跑步机的起源是什么 2.跑步机有哪些功能

  3.跑步机的分类有哪些 4.跑步机应该如何选购

  5.跑步机有那些品牌 6.哪些人不适合使用跑步机

  7.什么样的跑步机好 8.家用跑步机和健身房专用区别

  9.怎样使用跑步机 10.使用跑步机要注意哪些方面

  11.跑步机怎么减肥 12跑步机及应该怎么保养

  跑步机的起源是什么

  早的16世纪的欧洲,农民们为了省力,提高劳动效率。就发明了很多传动装置。让牲畜来拉磨,打谷,汲水等。不过初的装置都不太科学,让牲畜持续不断地转圈或利用动物的体重做不断爬楼梯的动作。

  直到19世纪,美国纽约的一个叫亨利·伯格(Bergh Henry1813-1888)到俄国公职时,看到农夫毒打拉车的马深受震撼。卸任后回到美国成立了美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也促使纽约州通过的《防止虐待动物法》。动物法规定用利用牲畜向上爬楼式的获得动力的装置有损牲畜的膝关节,给牲畜带来了心理压力,用鞭子抽牲畜也是违法的。

  于是人们又改进了传送带让它与地面平行。牲畜走在上边和平常散步差不多。这就是初的跑步机历史起源。

  现在在美国纽约的冬沸什吉儿(音译)还保存着两台19世纪的水平跑步机。大的一台可以用来锯木头,用驴或马等大型牲畜。小的一台用来搅匀做面包用的黄油用的,用大一点狗再上面跑就可以了。

  后来,随着蒸汽时代,电汽时代,科技时代的不断发展,现在的跑步机完全用在了键身方面。而且功能不断地完善。除了跑步减肥外。还有LED面板功能。显示:时间、速度、距离、卡路里、心率、圈数等。附加功能:仰卧起坐,哑铃,扭腰,机头放松按摩以及风扇和音乐等。

  1965年北欧芬兰唐特力诞生了全球第一台家用的跑步机,设计师根据传速带的原理改变而成。这台跑步机诞生代表了现代意义上真正的家用跑步机,欧美国家的人开始接受家里的跑步。不过开始的跑步机,也只能在上面快走,跑步有点不舒服。

  1969年北欧芬兰唐特力诞生可全球第一台心率训练跑步机,把心率监测安装在跑步机是全世界一大创举,为全世界以后发展健身器材指明了方向.运动时心率是人体状态好的显示器,在欧美,监控心率合理的控制自己的运动强度与科学健身已经是十分普及的概念,心率健身也成为了很重要的健身指标。

  在中国目前只有少数运动者意识到去监控自己的运动强度。将自己的运动心率控制在合理目标值范围,可以轻松达到减肥效果同时避免了运动过渡带来的伤害。而且更重要的是,运动可以锻炼人的心肺功能,运动适量长期坚持, 可以减少各类疾病的发生。

  目前,健身房、健身室不只在规定的场所内,还可以在屋苑、会所、学校、大企业、社区会堂等,还有附设于游泳池、体育馆等运动场所的,以及派有教练指导、付费制的健身中心。

  在元泰健身中心有多款的跑步机供用户锻炼,那么第一台跑步机的历史由来,您清楚吗?首部家用的跑步机为美国机械工程师威廉·斯托布于1960年代所设计,灵感源于肯尼斯·H·库珀的著作《Aerobics》,当中谈及每星期跑步4至5次、每次8分钟对健康颇有俾益。

  斯托布发觉当时市面上没有类似跑步机的器材,于是着手设计,及后在新泽西州克利夫顿设立工厂大量生产。他将第一个型号命名为“PaceMaster 600”。

跑步机 跑步机减肥 跑步机怎么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