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单车减肥吗 动感单车的好处有哪些(14)

  动感单车瘦腿法

  动感单车姿势坐式

  上身躯干挺直,双手握住扶手,适当收腰腹。

  适用

  短程运动(10至20分钟

  目的

  有效锻炼腰背肌肉,修饰腿部线条。

  动感单车姿势交叉式

  趴式和坐式交叉运动,单纯的坐式骑行会加大腰部的负担,可用趴式来调整,有效保护腰椎。

  动感单车姿势趴式

  和越野自行车的体位相似,小臂靠在扶手上,腰部放松。

  适用

  长途骑行(骑行时间在30分钟至一个小时)。

  目的

  放松腰部,避免长时间骑行对腰部的损害。

  有氧器械模式

  有氧器械的显示器上会有很多功能键,如手动模式、登山模式、减脂模式、专项训练等,对于大众健身选择手动模式和登山模式即可。

  其他模式是为达到特殊要求,针对专业人群而设计的。而减脂模式则属于“花瓶”角色。

  手动模式

  适用于初学者第一阶段训练、体能较差人群。

  登山模式

  适合体能较强,期望达到某种要求的人群。

  动感单车的运动量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而定!但是运动的时间一定要在半个小时以上,这样消耗的才是身体上的脂肪!

  对于女人来说,容易的就是下半身肥胖,特别是每天坐在电脑前超过8小时的女人,更容易发胖,可是想想夏天马上就要来临,怎么能容忍自己把那粗粗的大腿展现在大众面前?

  45分钟的动感单车练习能消耗大约500千卡热量,动感单车快节奏的运动除了能帮我们燃烧脂肪,其对腿部的力量强化以及塑造双腿曲线的超好效果更是别的健身器械无法比拟的。

  而且,练习动感单车主要锻炼的是大腿,还能预防了小腿因过度运动而变粗。

  在以腿部为中心的锻炼过程中,臀部、腰部、背部、手臂的肌肉都能得到充分的锻炼,同时还能够增强你的心肺功能。

  一般说来,运动都要一个小时以上才开始燃烧脂肪,不过练习动感单车瘦腿,关键还在在于坚持。

  但是,因为我配合了左旋肉碱,那个加强的效果可不是一般的明显哦。本来我打算吃康比特的左旋360,不过我考虑到我平时多坐少动、工作繁忙的情况,还是选择了芊动,比较适合我这样的“久坐族”。

  如果你强迫自己每次运动时间都在60分钟以上,一周才去做一次,那效果还不如短时间+长期锻炼来的好,例如每次20-30分钟,一周5次以上。

  玩单车的时候把阻力跳到低,量弄轻量级的,就不会有大块的肌肉,有的话也只是好看的线条。

  三种运动姿势

  坐式

  上身躯干挺直,双手握住扶手,适当收腰腹。

  适用

  短程运动(10至20分钟)。

动感单车 动感单车健身 动感单车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