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狐臭 治疗狐臭有哪些小偏方

  狐臭我们都知道,生活中我们也经常遇到一些有狐臭的人,一般这种味道非常的难闻,闻过的人都知道,有狐臭的人也觉得这是一件十分尴尬的事,那么有什么治疗狐臭的小偏方呢,腋臭有什么饮食禁忌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般狐臭是从汗液中穿出来的,在腋窝处有狐臭的人比较多。

  那么有什么偏方可以进行治疗呢?下面为你介绍治疗狐臭的偏方。

  治疗狐臭的小偏方

  1、取西红柿汁500ml,洗浴后在一盆清水中加入西红柿汁,然后将两腋在水中浸泡15分钟,每周2次。

  用水擦拭过腋窝以后,用西红柿汁来擦拭。

  2、冰片3g,置于50%酒精20ml中,装瓶浸泡,密封,让其自行溶解。

  用时,先将腋部用肥皂水洗净,擦干,再将上药液擦于腋部,10天为1个疗程。

  3、取辣椒2~3个切成小段放入瓶内,加入2%~2.5%碘酊10ml,密封摇荡。

  用棉签沾满药水来擦拭腋窝。

  4、大田螺1个,放在清水中养至盖张开后,立即用针头将1粒巴豆放进田螺腔内,再将其置于杯中。

  约1小时后,田螺即化成水。用此水涂双腋部。

  上述偏方需在医生的认可或指导下使用。

  偏方治狐臭

  小苏打粉

  使用方法,拿一块沾水后的纱布(微湿)。沾上小苏打粉再患部上均匀涂抹即可。这方法基本上只能治标不能治本。

  使用时间别超过24小时。使用小苏打粉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如果你使用后有任何不适,请立即停用,方为上策。

  怎样快速去狐臭

  醋疗法治狐臭

  用料

  米醋100克,茴香粉5克。制法:调和匀。用法:涂擦。鲜姜汁治狐臭,用料:鲜姜。

治疗狐臭的小偏方 腋臭的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