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生 12个健康度夏全攻略

  夏天到了,你是不是还在纠结这个夏天该怎么过,你是不是还在担心自己的夏天过不好,你是不是不知道该怎么去解决夏天遇到的问题,别害怕,今天小编给大家支个招,12个养生攻略,让你轻松过好这个夏天。

  夏天太热,夏天蚊虫多,夏天容易流汗,夏天食欲不佳,这些都不是问题,12个养生攻略包你满意,让你过的开心,玩的开心。

  1. DIY清凉水果燕麦粥

  高温天气让你胃口全无?

  那么这份简单又美味营养的“水果清凉燕麦粥”你一定不能错过。

  它完全颠覆了燕麦粥粗糙的口感和不咸不淡的味道,不仅口感细腻清凉,口味充满了水果的芳香,还能提供给你充足的营养和纤维素,既能吃饱又不会发胖。

  制作过程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将燕麦粥煮好放凉,然后加入新鲜的香蕉段、苹果丁、草莓丁、芒果丁等水果拌匀就一切搞定。

  2. 戴“轻量级”项链

  你的颈部脊椎很脆弱、颈部肌肤很娇嫩、颈部神经也很敏感……

  所以,那些让人目眩神迷的“重量级”项链会压迫你的颈椎和颈部神经、伤害你的颈部肌肤,导致头疼、头晕等各种身体不适。

  建议亲爱的你在夏季还是佩戴那些质地轻柔、边缘圆滑的项链。

  3. 连续戴太阳镜时间不要超过4小时

  太阳镜的重量通常是普通眼镜的2倍以上,有的重量甚至能达到5倍。

  所以,如果长时间佩戴太阳镜,就会压迫鼻梁,进而导致头疼、鼻梁麻木等一系列健康问题。

  专家的建议是连续佩戴太阳镜的时间要控制在4小时以内,而且购买时好选择重量轻的太阳镜。

  此外,太阳镜镜片的颜色对你的眼睛健康也有影响,研究显示黄色和褐色镜片的太阳镜过滤紫外线的效果更好,尤其能够防止刺眼的蓝光伤害视力。

夏季养生 夏季养生保健 夏季养生小常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